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增遥控泊车等 北汽魔方开启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北京汽车宣布北汽魔方(参数|询价)于3月7日推送全新OTA升级。此次升级在智能出行、语音交互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增加了“人脸识别”“儿童遗忘提醒”“遥控泊车”等功能,并结合用户真实使用场景,在多项功能上做了体验优化,优化了语音功能、HUD显示、文本话术与仪表显示。

北京汽车 魔方 2022款 1.5T DCT钻石版

北京汽车 魔方 2022款 1.5T DCT钻石版

●新增“遥控泊车”功能

汽车之家

  该功能中车辆在识别到车位时,车主可以直接下车通过手机App操控车辆驶入或驶出车位,提升复杂场景下的泊车体验。例如,在两侧已经有车辆的狭小停车位、侧方停车位等不方便上下出入的复杂场景中,当车辆识别到车位时,用户可先下车在车外通过手机App进行一键泊车,车辆便可以自动泊入或泊出,能够大幅提升自动泊车的停车效率。

●新增人脸识别功能

汽车之家

  用户可以通过面部识别的方式快速登录车机,登录成功后车机内的座椅位置、HUD高度设置也将自动切换到当前用户状态。

●新增儿童遗忘提醒

汽车之家

  车辆通过车机人脸识别摄像头和车机检测车内是否有儿童。在用户下车后,包含下电开启和锁车开启两个模式,通过语音提醒和声光报警等方式提醒用户,避免将儿童遗忘在车内导致的事故。

●其他多项功能优化

  在语音功能方面,华为智能语音能力持续升级,可见即可说、语音多任务执行能力增强,增加语音默认音乐App和智能语音播报功能。语音功能优化后,增加了三方应用可见即可说功能,只要用户读出中控屏幕上有的功能,即可完成对应的操作。

汽车之家

  本次还优化了HUD界面显示信息,增加限速标识,优化AR导航显示效果,引导箭头显示与实景路口更融合,图标显示面积更大,让用户使用AR导航更加直观。此外北汽魔方本次OTA升级还新增两套车机主题、四种智能情景模式、优化了仪表显示。(文/汽车之家 陈浩)

增遥控泊车等 北汽魔方开启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辆OTA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评论
2022中国汽车论坛
海外售价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魔方

指导价:9.99-13.1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