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差价可返还 起亚推出全系限时保价政策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起亚官方了解到,从即日起(3月15日-31日),用户通过起亚官方渠道定购起亚全系车型,自购买日(含)起90天内,如所购车型官方售价发生降价情形,起亚承诺将主动返还差价。

汽车之家

悦达起亚 起亚K3 2023款 1.5L CVT豪华版

『中期改款起亚K3(参数|询价)』

  除保价承诺之外,起亚旗下的狮铂拓界、起亚K3等车型也均推出了多重购车礼遇。其中,起亚狮铂拓界综合优惠可达30000元,直购价14.98万起,消费者进店购车还可享受15000元的大礼包;起亚新K3综合优惠可达2.3万,回馈价8.99万起。

汽车之家

『起亚EV9』

  值得一提的是,“2023起亚中国新能源战略发布会”将于3月20日举行,在当日官方将发布中国中长期新能源战略,并为广大消费者带来起亚EV5概念车、起亚EV9概念车以及起亚EV6 GT车型。值得一提的是,起亚EV5概念车未来将由中国生产并出口至全球其他市场。关于该品牌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周易)

向编辑周易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