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303km 宝骏悦也续航及动力信息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汽车之家在最新一批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目录上发现了宝骏悦也(参数|询价)(yep)的动力及续航信息,新车搭载容量为28.1kWh的电池,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3km。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悦也 2023款 基本型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悦也 2023款 基本型

  宝骏悦也是一款非常个性的小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造型棱角分明更显硬朗。具体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式前格栅,并于两侧灯组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高。同时,新车下方采用极具越野风格的前保险杠造型,配合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悦也 2023款 基本型

  车身侧面来看,这款小型纯电动SUV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轮眉设计,侧裙位置还配有宽厚的侧裙踏板,双门短小紧凑的车身结构,也让新车看上去更加灵活。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纵向布局的尾灯组,后备厢门为侧开式,后包围与前包围相呼应均采用了宽厚的越野风格,整体搭配非常协调。

上汽通用五菱 宝骏悦也 2023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1/1685/1721mm,轴距为2110mm。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并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5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

  据官方透露,宝骏悦也依托于五菱新能源三电供应链生态集成优势,以及在电池、电控、芯片等方面的自主研发能力。关于这款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303km 宝骏悦也续航及动力信息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家家头条
热点新车解析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骏悦也

指导价:7.98-9.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