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至高5万元 上汽大众推全系限时现金优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各大车企和地方开始了大规模的购车补贴和优惠活动,为响应国家提振汽车消费的号召,上汽大众也宣布推出“全车系限时现金优惠”活动,优惠总额达37亿元,单车限时优惠至高50,000元。(**注:为保证消费者权益,具体车型优惠情况还请咨询经销商并以终端价格为准)

汽车之家

  本次补贴活动从即日起持续至4月30日,覆盖上汽大众大众品牌旗下全系车型。其中,途昂(参数|询价)家族限时优惠35,000元,途观家族限时优惠25,000元,两个SUV车系均可享至高5年0利率,以及6,000-10,000元的置换补贴。车主推新成功,还可各获300-1,000元的等值V豆。 

  轿车方面,帕萨特家族限时优惠25,000元,朗逸车系限时优惠至高25,000元,凌渡L限时优惠15,000元。同时,帕萨特家族、朗逸车系分别可享至高5年0利率、2年0利率的信贷政策。凌渡L提供2年85折/3年8折保值回购,支持0月供/0利率或低首付月供,车主推新成功各获1,000元等值V豆。对于增/换购老客户,凌渡L补贴高达10,000元*,新朗逸补贴高达8,000元。

汽车之家

  与此同时,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上汽大众ID.纯电系列也已开启限时大促。ID.纯电全系至高立减30,000元,到店至高再享万元大礼。此外,车主推新成功各获1,000元等值V豆,ID.4 X、ID.6 X赠换购补贴2,000元。现在下订,纯电新生活近在眼前。(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至高5万元 上汽大众推全系限时现金优惠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车闻轶事
召回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