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电动来袭 宝马M760Le/i7 M70L将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宝马再次公布了即将于上海车展首发的新车阵容。其中,BMW i7 M70L和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将全球首发,全新BMW M760Le则将迎来中国首秀。

宝马(进口) 宝马i7 2023款 xDrive60L 豪华套装

宝马(进口) 宝马i7 2023款 xDrive60L 豪华套装

【配图为i7 60L车型】

  BMW i7 M70L是BMW旗舰和BMW M品牌电动化的全新里程碑。全新BMW M760Le也将首次亮相中国,进一步丰富BMW旗舰家族的产品阵容,以多元驱动形式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强化BMW在大型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地位。

  作为BMW品牌“电动时代的旗舰”,全新BMW 7系(参数|询价)的科技感并非简单的技术堆砌,而是将情感融入其中,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沉浸式数字交互体验。诸如,全新升级的BMW智能个人助理,上线6种情感情绪视觉设计,带给用户更加富有情感的交互体验。BMW悬浮式巨幕,这款分辨率高达8K的31英寸超宽全景显示屏支持32:9模式播放娱乐内容,树立豪华细分市场车内娱乐系统新标杆。 

汽车之家

  BMW XM Label Red限量版亦将在上海全球首发。XM Label Red如它的名字一样,如果看上一眼,就无法掩饰内心的激情,整车采用经典的红黑色搭配,巨型的双肾中网、车窗轮廓、轮圈都被红色的装饰线条修饰,而其余部分都是黑化的展现。车头中网还会有专属的红色徽章。关于XM Label Red的动力系统,其由一台升级后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但是其功率参数甚至比早先公布的数据还有所提高,目前还未最终确定。(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电动来袭 宝马M760Le/i7 M70L将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车展
政策法规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