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纯电MPV 上汽大通MIFA 7申报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在最新一批工信部申报目录上发现了上汽大通MIFA 7的身影,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MPV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此前上汽大通给MIFA取了中文名叫“大家”,MIFA 9等车型也更名为“大家9”,不知道MIFA 7是否也会如此。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造型十分简洁,前脸除了环装灯带和泪眼式灯组外没有其他多余的设计,尾部也仅有“7”字状大灯和车名及厂商。座椅布局方面,新车提供6/7座布局,满足用户需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07/1885/1756(1768)mm,轴距2975mm。

  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提供换电和充电两种补能模式,电池均来自宁德时代和上汽的合资公司,有三元锂和磷酸铁锂两种选择。电机方面,新车配备峰值功率180kW的电机。(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纯电MPV 上汽大通MIFA 7申报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焦点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国内谍照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家7

指导价:21.98-30.4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