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Model Y获第一 乘联会3月SUV销量榜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汽车市场研究分会(乘联会)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3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达158.7万辆,同比增长0.3%,环比增长14.3%;1-3月份累计销量426.2万辆,同比下降13.4%。

  其中在SUV方面,3月份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最高(和该车在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集中交付有关),其次是比亚迪的两款车型,中国品牌长安CS75 PLUS(参数|询价)以及哈弗H6名列其后。而纵观1-3月来看,特斯拉Model Y和比亚迪宋的位置稍有不同,其他的车型基本和3月的表现基本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特斯拉中国 Model Y 2022款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

比亚迪 宋PLUS新能源 2021款 DM-i 110KM 旗舰PLUS 5G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方面,其实我们看到和总榜也是非常的接近,这是由于像宋PLUS这样的产品,有着混动版等车型在销售。(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销量榜-销量解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