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飞凡RC ESSENCE本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2023上海车展上,飞凡汽车带来了一款全新概念车RC ESSENCE本智(参数|询价),其将揭秘飞凡汽车下一代产品语言。

汽车之家

飞凡汽车 RC ESSENCE本智 2023款 基本型

  RC ESSENCE本智将会是一款跨界SUV概念车,其遵循Uni-Shadow一体式廓影设计理念,展现飞凡下一代产品语言,打造面向未来的智慧舒适出行体验。细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泪眼式大灯,日行灯则是纤细的两条线段,十分简洁。

汽车之家

飞凡汽车 RC ESSENCE本智 2023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新车的侧面修长,A柱倾角很大,打造出运动感,新车还采用了低风阻轮圈,旋涡状的设计很有科幻感。此外,新车配备电子外后视镜。尾部方面,上下几乎同样长的7字型尾灯很有特色。

  本次全新概念车的亮相,也展现了飞凡汽车在电动汽车领域的突破与创新。目前关于新车的其他信息还比较少,请大家期待汽车之家后续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2023上海车展:飞凡RC ESSENCE本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数据分析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RC ESSENCE本智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