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迈莎锐GLS 600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23上海车展上,迈莎锐GLS(参数|询价) 600上市,售价为208万元,新车基于迈巴赫GLS进行打造,依旧采用双色车漆,包围处还配备有运动化套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拥有相当强大的气场,造型别致的多辐式轮圈有着相当高的辨识度。此外,在诸多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下,新车可谓是兼具豪华与运动,是一位真正的“集大成者”。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我们非常熟悉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以双联屏设计为基础,营造出了非常独特的座舱氛围。

  新车动力上将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0马力(603千瓦),最大扭矩980牛·米,0-100km/h加速仅为4.4秒,最高车速可达300km/h。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2023上海车展:迈莎锐GLS 600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对话
企业营收
云车展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迈莎锐GLS

指导价:208.00万
级别: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