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23上海车展探馆:奇瑞TJ-1混动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3上海车展即将在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车展开幕之前,我们在展馆拍摄到了奇瑞TJ-1(参数|询价) C-DM的实车。新车主打“轻越野”,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名为“露营家”,英文名则为“REAL ME”。

汽车之家

  具体来看,新车外观配备有大尺寸进气格栅,将会采用两种设计风格,一种更偏硬朗另一种看上去运动感更强一些。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设计,中央配备有贯穿式LED日行灯,整体的辨识度非常高,并有着不错的气场。侧面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轮眉处采用亮黑配色,与侧裙和前、后包围融为一体。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8/1898/1680mm,轴距为2672mm,新车尾部将会配备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内部结构非常有特点,另外下包围还将采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十分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具体的动力、油耗信息还要等官方公布。(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2023上海车展探馆:奇瑞TJ-1混动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行业评论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探索06

指导价:11.69-16.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