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2023上海车展:山海炮旅居版正式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4月19日,2023上海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车展上,长城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山海炮(参数|询价)的旅居版本。作为新版本车型,其主要是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轻改装。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作为新增车型,其整体基本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简单回顾,新车采用大尺寸前格栅,内部辅以封闭式蜂窝状元素进行点缀,搭配边缘的哑光黑色饰条以及多边形前灯组,辨识度较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来看,作为旅居版车型,其在尾厢进行改装,加入可平开车门以及以及可升降篷顶,在提升车内使用空间的同时,也提升使用便利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其基本沿用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窄条幅式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木质纹路饰板,大大提升这款车的品质感。尾厢部分,官方为这款车加入小餐桌、床体等。

汽车之家

  参考现款,新车搭载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AT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MLOCK四驱系统。新车还提供2.4T柴油动力可选,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此外,新车未来还将会推出混动以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23上海车展:山海炮旅居版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油价变动
论坛峰会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山海炮

指导价:22.88-30.1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