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C系列车型占比超83% 零跑4月交付8726台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行业] 日前,零跑汽车公布了4月份交付量,当月共交付8726辆,环比提升41%。其中C系列车型占比超83%。3月1日,零跑一口气上市了4款新车,包括C11增程版,2023款C11纯电、2023款C01、2023款T03,目前都在加速交付中。

汽车之家

零跑汽车 零跑C11 2023款 增程 180舒享版

  在大部分车企还在发力微型车或高端的时候,零跑果断选择15-20万这一汽车消费的主流市场作为切入点。从数据上也可以看出,C系列产品在销量比例上已经扮演非常主要的角色,C01增程版也将在今年8月份推向市场,届时将会进一步助推零跑的销量增长。

零跑汽车 零跑C01 2023款 525舒享版

  从品牌成立以来,零跑就一直坚持全域自研。零跑目前已经实现整车成本70%的自研自造能力。除电芯、内外饰外购,底盘、汽车电子电器为自研及外包生产外,其它所有零部件均为自研自产,成为现在国内造车新势力中唯一具备全域自研能力且垂直整合度最高的智能电动车企。(文/汽车之家 杨益春)

C系列车型占比超83% 零跑4月交付8726台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产销数据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