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第一毫无悬念 4月新能源销量排行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乘联会公布了最新零售销量数据统计,4月份国内狭义乘用车市场零售销量达163.1万辆,同比增长55.6%,环比增长2.5%;1-4月份累计销量589.6万辆,同比下降1.3%。其中NEV车型销售52.7万辆,同比增85.5%,1-4月销售184.3万辆,同比增35.9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厂商方面,4月排名前三位的分别是比亚迪、埃安和特斯拉;1-4月的第一依旧是比亚迪,二、三位则是特斯拉和埃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轿车方面,比亚迪秦和海豚分别以42647和29961辆的成绩包揽一、二位,Aion S(参数|询价)销售19569辆排名第三,第四和第五则是五菱的两款车——宏光MINIEV和缤果。其中比亚迪在前十名中占据三位,五菱占据两位,缤果、宏光MINIEV、糯玉米等低价小车还是有一定的市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UV方面,前两名依旧是比亚迪包办,宋销售33007辆排名第一,元PLUS销售28931辆排第二,Model Y销售26760辆第三。比亚迪在前十中占据四席,此外,理想汽车表现出色,L7、L8均入榜。(图片及数据来源/乘联会,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第一毫无悬念 4月新能源销量排行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销量解读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车闻轶事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