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行业洗牌加剧 又有新势力发不出工资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5月10日,爱驰汽车人力资源部发布《关于四月工资延迟发放的通知》,该通知称,鉴于目前面临的资金挑战,公司不得不做出四月工资再次延迟发放的决定。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个月爱驰汽车人力资源部曾发布《关于三月工资延迟发放的通知》,表示因客观原因,公司不得不做出三月工资延迟发放的决定,但员工3月的社保和公积金会正常缴纳,但该通知并未具体说明延迟发放工资的原因以及延迟时长。对此,爱驰汽车曾向媒体表示:“工资延迟发放,公司运营一切正常。”

汽车之家

  除了延迟发放工资外,爱驰汽车杨浦总部员工已经居家办公,官方通知说明居家原因为“杨浦总部系统线路临时检修维护”。有爱弛汽车的员工透露,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爱弛汽车的薪资发放一直不正常,此次居家办公并非因为系统线路检修维护,而是因为拖欠租金、物业费和水电费等,由此作出的不得已的措施。不过,针对是否拖欠房租和水电费的问题,爱驰汽车方面暂时没有给出回应。

  而到消费者这里,有用户反映,爱驰汽车的App已经打不开了,首页的帖子全部被清空,伙伴栏目显示网络未连接。

爱驰汽车 爱驰U6 2023款 好声音特别版 63kWh

   与其它造车新势力不同的是,爱驰汽车选择将发展重心放在了海外市场,希望能在海外市场打开局面。旗下车型爱驰U6(参数|询价)在2022年底正式登陆德国、法国、西班牙、丹麦、瑞典、瑞士六国,其中在德国市场的起售价为4.55万欧元,约人民币33.46万元。2022年11月,爱驰汽车宣布第10000辆整车在江西上饶工厂正式下线。这个数据与头部新势力相比差距较大。

  除了爱驰外,威马、天际等造车新势力在近期也遭遇“倒闭”、“发不出工资”等传闻,反观理想、哪吒等新势力倒是蒸蒸日上,未来,中国汽车市场的竞争势必更加激烈,汽车之家也将继续关注这些企业的动向。(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行业洗牌加剧 又有新势力发不出工资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论坛峰会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爱驰U6

指导价:21.99-23.79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