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45003辆 广汽埃安公布5月销量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日, 广汽埃安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销售新车45003辆,同比增114%,环比增10%。1-5月累计销售166323辆,同比增长119%。

汽车之家

埃安 AION V 2023款 Plus 70 智享科技版 磷酸铁锂

『AION』

埃安 昊铂Hyper GT 2023款 710超充版

『昊铂』

  此前广汽埃安总经理古惠南表示,埃安旗下有两个品牌,一个是AION,一个是昊铂,AION会沿用G标,昊铂则会选用爱神箭标,且双方产品会分离销售,打造全新的销售渠道;其次,价格带上,昊铂的价格会聚焦20万元以上,原则上不会进入20万以下价格带;最后,昊铂作为高端品牌面向高端消费人群,定位科技的领先、性能的极致、安心的服务,展现高端品味;埃安除了先进、好玩、新潮之外,则将更多聚焦于高品质,更符合家用与一般出行。(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45003辆 广汽埃安公布5月销量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AH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