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28277辆!理想汽车公布5月交付数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6月1日,理想汽车公布5月销量数据,共交付28277辆汽车,同比增长146%。理想汽车连续三个月交付超2万辆,同时理想L7(参数|询价)连续两个月交付量破万。截止到2023年5月31日,理想汽车累计交付量为363,876辆。

汽车之家

   李想对于理想汽车未来的销量很有自信,他表示,无论是订单量还是交付量,(理想汽车)连续三周1000辆/天已经站稳。接下来主要任务是提升供应链的供应量,因为年初的供应目标设定的有点低了。由此可见,即便是在不继续推出新车型的情况下,理想汽车的销量可能也仍然有较大的发展空间。李想还曾定下过一个小目标——理想L7今年十月份做到2万辆/月。

理想汽车 理想L7 2023款 Air

  未来,除了增程车型外,理想也会推出纯电车型,截至目前已在全国建设25座理想超级充电站,接入第三方充电桩超过534000根。理想汽车将持续加快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为用户提供便捷、无忧的出行补能体验。(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28277辆!理想汽车公布5月交付数据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产销数据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