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6.99万起 2023款吉利帝豪冠军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6月6日,我们从吉利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轿车——2023款吉利帝豪冠军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售价区间为6.99-8.89万元。与此同时,吉利汽车也推出五大进阶购车福利,包括:进阶红包礼、购车可享8000元现金红包;进阶金融礼、24期0息,贴息高至4000元;进阶焕新礼、增换购至高可享4000元补贴;进阶流量礼、首任车主享3年免费基础流量;进阶质保礼、首任车主享4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关于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3款吉利帝豪冠军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5MT 豪华型6.99
1.5L+CVT 豪华型7.89
1.5L+CVT 尊贵型8.39
1.5L+CVT 旗舰型8.89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第4代冠军版 1.5L CVT尊贵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细节方面,全新一代帝豪(参数|询价)采用了多边形前格栅,内部则配有直瀑式饰条元素,搭配全黑色的品牌LOGO以及两侧狭长灯组,十分运动。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第4代冠军版 1.5L CVT尊贵型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线条流畅利落,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营造出饱满完整的型面。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第4代冠军版 1.5L CVT尊贵型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该车左右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既增强了深邃感,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8×1820×1460mm,轴距为2650mm。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第4代冠军版 1.5L CVT尊贵型

   新车内饰设计也遵循了“科技简约”的设计准则,在化繁为简的同时也让车辆提升了时尚气息。具体来看,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层次感和横向延伸感得到巧妙提升。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皮质座椅、防眩目内后视镜、后排座椅4/6折叠、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电加热除霜、四门电动车窗、智能情景空调交互系统、健康座舱新风系统、后排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3英寸悬浮中控屏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马力,峰值扭矩为152牛米。传动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

◆ 竞品车型:

广汽乘用车 影豹 2023款 400T 自动R PRO

长安汽车 锐程PLUS 2023款 1.5T DCT领悦型

『广汽传祺影豹;长安锐程PLUS』

  定位为紧凑型轿车的吉利帝豪,随着今日上市之后将与广汽传祺影豹等车型展开竞争。同时,在海外品牌行列中,也有诸如雪佛兰科鲁泽等与它价格区间有一定程度重叠的车型,这也是其上市后需要面对的一股不小的竞争实力。当然与这些合资竞争对手相比,2023款吉利帝豪冠军版拥有更具性价比的定价,能够给消费者带来不错的诱惑力,同时,其配备诸多智能、安全配置,一定程度上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诉求。

◆ 全文总结:

吉利汽车 帝豪 2023款 第4代冠军版 1.5L CVT尊贵型

  体面、实用、用车成本低是普通老百姓购车最关心的三个点,而在国内,就有这么一款车从诞生之日起,一直朝着这三个目标方向在努力,要想尽可能多地将以上因素都需要尽可能“面面俱到”的话,中国品牌车型或许是很多普通家庭购车的首选,而在这些产品中,吉利帝豪一直是中国品牌行列中一位较为典型的代表。同事,我们能够看到,2023款吉利帝豪冠军版的推出,进一步降低车型准入门槛,从而满足更多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您觉得它的性价比怎么样呢?请在评论区说出您的看法吧!(文/汽车之家 周易)

售6.99万起 2023款吉利帝豪冠军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人物访谈
整车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帝豪 2014款 三厢 1.3T CVT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29 43.10 --
    测试文章:动力不错/驾驶轻松 测试新帝豪1.3T+CVT
    评测编辑-张可:

    1.3T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驾驶感受轻松,动力系统各方面调校都不错,可以说表现令人满意。新的外观比老款更精神,搭载的导航娱乐系统易上手、屏幕分辨率高、反应也很快,并且带有时髦的车载互联,功能很主流。重要的是价格不贵,顶配10.08万,性价比还是挺高的。

    评测编辑-刘昱昕:

    作为1.8L车型的替代产品,1.3T发动机和CVT变速箱的组合表现得很称职。不仅在动力表现上要优于前者,实际驾驶中,小排量发动机上常见的动力迟滞问题也并不明显。考虑到它的整体定价比1.8L车型更低,综合竞争力继续提升。

    评测编辑-时睦华:

    涡轮增压+CVT是个非常讨巧的方案,新帝豪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匹配给人惊喜,动力足够又平顺。相信吉利会在更多家用车上使用这套动力总成。新帝豪在转向和悬架等的设定上缺乏一些品质感,相比不少合资品牌车型尚有差距。当然,结合售价来看,它在自主品牌对手中的竞争力还是很强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帝豪

指导价:6.99-12.0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