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车主称雪铁龙C6补贴一直不到 官方回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今年3月,湖北一波购车补贴让整个车市燃起来了,其中最火的就是12万元买雪铁龙C6(参数|询价),优惠高达9万元。不过近期有消息称,车主都没有收到补贴,厂商客服只是表示正在反馈、催促,车主不得已选择在4S店门外拉横幅维权。

  汽车之家从雪铁龙官方了解到,截止到目前,随州东风雪铁龙经销商网点已与客户沟通并达成共识,已兑现了80%补贴,剩余20%将在材料审核通过之后,会在2023年7月内进行支付。”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3月份去往湖北探店时了解到,“12万元买雪铁龙C6”的要求比高,仅支持湖北当地消费者及在湖北地区缴纳半年以上社保的消费者可以参与此次政企综合补贴福利。

汽车之家

   雪铁龙客服表示,消费者的购车申领补贴资料已经提交给政府主管部门,因为车辆销售量大,相关部门审核也需要时间,车主需要耐心等待。汽车之家也会对此事保持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车主称雪铁龙C6补贴一直不到 官方回应!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云车展
销量榜-销量展望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雪铁龙C6 2017款 380THP 旗舰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80 40.36 10.70
    测试文章:法国人的田忌赛马 测试东风雪铁龙C6
    评测编辑-刘昱昕:

    全新的东风雪铁龙C6定位更加务实,车内的豪华感和科技感兼备,行驶起来又非常舒适,特点鲜明,定位清晰。动力是相比对手是短板,另外在国内市场,品牌上可能没有大众或别克那么有号召力。

    评测编辑-李佳:

    静态方面非常出色,法国人对于时尚和豪华的理解在这款车上显示得淋漓尽致。千鸟格的Nappa真皮座椅、实木的木纹饰板非常精致,而且同级少有。前后排都有按摩、通风和加热的配置也非常受用。

    评测编辑-李伟龙:

    东风雪铁龙C6的底盘表现令人印象深刻,隔音和滤振表现几乎都是同级别最好的。现有的1.8T和爱信6AT的动力组合平顺性不错,但对于旗舰车型来说,我更期待一台动力更强的、可以和对手处于同一动力水平的发动机。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雪铁龙C6

指导价:18.99-27.99万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