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配100kWh大电池 小米汽车电池包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小米汽车的电池包,信息显示,这块电池包的额定电压为726.7V,额定容量139Ah,电池包容量101kWh,重642kg。因此能判断,该车支持800V高压快充,加上较大的电池容量,这个版本新车的价格估计没有想象中那么便宜,作为参考,目前拥有容量在100kWh以上电池的车型,比如蔚来ES6的100kWh版本,售价近40万,极氪001的100kWh版本也要30万。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产品信息回顾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经获取到小米汽车旗下首款车型的测试谍照,一起来回顾一下可以看到,新车拥有较长的车头,和我们印象中的纯电动车型有着明显不同,同时,预计新车将会采用封闭式前脸设计,以便进一步优化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目前还处于高度伪装状态,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会是一款采用溜背式设计的轿跑产品,车顶线条从B柱处开始极速下滑,至车尾处收紧,此外,从车辆的轮廓来看,新车还将有望配备扰流板。

汽车之家

  新车或将采用当前新能源市场比较常规的设计,中控台中间位置集成了一块尺寸比较可观的中控屏,不过,目前测试中的屏幕有比较宽的边框,我们猜测,未来的量产版本有可能会搭载一款更加简洁、科幻的屏幕。此外,测试车配备了一款尺寸相对小巧的液晶仪表,方向盘似乎采用了平底式设计,能够凸显出一定的运动气息。(图片来源:微博用户:常岩CY、望北阳;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配100kWh大电池 小米汽车电池包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国内谍照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