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7.98-33.18万 2024款艾力绅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15日,2024款东风本田艾力绅(参数|询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8-33.18万元。此次改款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黑爵士套件。即日起至8月31日,购买2024款艾力绅的用户可享购置税限时补贴5000元,置换用户可尊享至高10000元礼遇和三年6次免费基础保养(含首保)以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包修(不限时)的三大购车福利。

新款艾力绅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经典版27.98
舒适版29.88
豪华版31.08
至尊版33.1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4款艾力绅在外观上延续老款车型的整体造型风格,同时为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审美需求,推出具备Black Edition专属标识的黑爵士版选装包,通过全车熏黑套件、18英寸铝合金熏黑轮圈以及专属的内饰设计,为用户提供极具个性的全新方案。

汽车之家

  进入车内,2024款艾力绅内饰布局沉稳大气,座椅与门板采用真皮绗缝工艺,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台配备10.1英寸DA智能屏,搭配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营造科技舒适的座舱空间。

汽车之家

  2024款艾力绅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新增数字钥匙、语音助手控车、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同时也具备智能导航、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此外,脚部感应式电动尾门、魔术感应门等使用户出行更便捷。在智能安全层面,新车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了CMBS防撞智护、FCW预碰撞警示、PA自动泊车辅助、RDM车道偏移抑制等12项智能安全驾驶辅助功能。

汽车之家

  2024款艾力绅车身尺寸为4951*1842*1711mm,轴距达到2900mm。新车座椅采用“2+2+3”布局,第二排配备集合肩部、腿托调节和座椅加热等功能的独立头等舱座椅;第三排座椅可4:2:4比例放倒,空间布局灵活多变,适用更多元的用车场景。

东风本田 艾力绅 2022款 2.0L e:HEV 至尊版

  动力方面,2024款艾力绅搭载Honda e:HEV强电智混技术,动力总成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高功率双电机、锂离子动力电池组与E-CVT变速箱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最大扭矩175N·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油耗仅为6.17L/100km(WLTC 工况)。(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艾力绅 2019款 2.0L 混动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5 38.52 6.40
    测试文章:全职奶爸 测试东风本田艾力绅混动版
    评测编辑-:

    艾力绅本身是一款在占地面积和乘坐空间上高度均衡的MPV,加入混动系统后又在燃油经济性和行车质感上得到明显提升。

    评测编辑-梁奇:

    家用很合适,三排座坐七个人有点挤了,六个人刚刚好。开着非常顺,也很省油,但如果真的经常满载出行的话还是得权衡一下后备厢够不够用。

    评测编辑-周宇轩:

    本以为艾力绅会比奥德赛隔音性明显要好一些的,结果发现并没有实质性提升。开着也和奥德赛差不多,转向手感沉稳、跟随性挺好。就我个人的话,我还是更青睐奥德赛混动一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
级别:中型MP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