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关注!李想称2025年前不会做海外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理想汽车CEO李想在微博表示,本月前两周,理想汽车交付量和上险量差了200多辆,是因为私人平行出口了200多辆车,详细调查后发现以出口中亚和中东为主。同时他表示,2025年之前理想汽车不会做海外市场,会集中全部资源实现2025年的目标。海外市场仍然会保持直营的销售模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李想展示的图片显示,这辆出口哈萨克斯坦坚戈的L7售价31.8万,约合人民币51.43万元,比国内31.98万元的起售价贵了近20万元。在评论区,有网友称理想L9(参数|询价)在哈萨克斯坦的价格约合人民币69万元(国内45.98万元)。也有网友表示,他出口了一部分理想L系列到俄罗斯。

汽车之家

  理想汽车周二公布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23年第29周(7.10-7.16),理想汽车的周销量达0.77万辆;7.1-7.16两周,销售1.69万辆。李想则表示,上周开始,常州工厂的产能首次爬升到了8000辆/周。本周开始,持续的交付量应该会稳定在8000辆/周,生产多少即交付多少。本月重要的挑战目标是理想L8+L9两款六座的交付量超过2万,五座的理想L7交付量将再创新高。(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关注!李想称2025年前不会做海外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CES
论坛峰会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