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聚焦“创富/休旅”车 北汽制造品牌规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7月20日,北京汽车制造厂举办品牌战略发布会。会上对于品牌定位、新车规划等问题做出了诠释。

汽车之家

  新产品方面,未来北京汽车制造厂将聚焦“创富·休旅”型车辆,覆盖MPV、VAN、皮卡、微小卡等产品,涵盖增程、汽油、CNG、EV、柴油等动力。后续将会推出一款增程式MPV、一款新能源VAN、非承载式皮卡以及柴油微小卡等产品。品牌将聚焦创富人群、休旅人群和定制客运人群,分别实现基盘客户60%、增长客户30%和利润客户10%的目标。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制造厂将打造轻资产换电模式,通过开发多样换电产品、导入轻量化换电站、经销商参运营等手段,满足换电需求。

  此外,北京汽车制造厂还开展“创富帮扶计划”,助力车主实现创业目标。

北京汽车制造厂 王牌M7 2023款 1.6L 标轴商务型 7座

北京汽车制造厂 卡路里 2023款 2.0L 自动 长轴 能量型

  今晚,北京汽车制造厂旗下MPV王牌M7(参数|询价)以及皮卡卡路里的自动挡车型将迎来上市,官方透露,这两款车型的售价将有惊喜,性价比很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汽车之家今晚的报道。

■ 关于北京汽车制造厂

汽车之家

  北京汽车制造厂成立于1951年,是新中国兴建的第二家汽车企业,1958年由朱德元帅亲题厂名,生产出中国第一辆摩托车、第一辆越野车,成立了中国第一家中外合资汽车公司,旗下著名的产品BJ212,单品累计产销超过200万辆。

  2020年7月公司总部从北京和河北黄骅迁至青岛莱西,公司具有生产越野车、轿车货车、轻客、军车、改装车的能力,业务范围涵盖研、产、销全产业链。目前旗下有卡路里皮卡、王牌MPV、元宝新能源、鲸卡等系列产品。2022-2023年,公司计划推出14款新车型。(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聚焦“创富/休旅”车 北汽制造品牌规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云车展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