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哪吒汽车CEO回应“背刺”老车主事件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哪吒汽车首席执行官CEO张勇发文回应24款哪吒S(参数|询价)“背刺”老车主的传言,他表示,24款哪吒 S发布会有一些老车主感觉到不舒服,但汽车作为一个消费品,同样性能和质量的产品,价格一定会越来越低的,即使现在看起来很好很贵的城市辅助智驾系统,未来也会是大白菜价格,甚至免费。对老用户,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做出力所能及的补偿。晚一点会发布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4款哪吒S于7月20日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包括纯电及增程两种动力,售价区间为15.98万-26.98万元,相比老款降价3万元。因此引发老车主的不满。在微博评论区有网友表示,自己5月提的老款并且没有福利,7月就上市新款,感觉很亏。

合众汽车 哪吒S 2024款 增程 1160版

  随着新能源车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各种新款车型性价比高于老款、“背刺老车主”的事情也屡见不鲜,那么你同意张勇的说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哪吒汽车CEO回应“背刺”老车主事件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AH数据
海外售价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哪吒S

指导价:15.48-22.48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