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整车 正文

广汽丰田回应裁员:正常阶段性调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广汽丰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鉴于近期的生产水平,该公司提前终止了约1000名劳务派遣员工的合同,该公司将依法给予经济补偿,并向受影响者说明情况。三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人早些时候告诉媒体,广汽丰田在上周末解除合同并提供了补偿。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23款 2.0S 锋尚版

  资料显示,广汽丰田广州工厂年产能大约100万辆,一共雇佣了约1.9万人。该工厂负责生产凯美瑞(参数|询价)、雷凌和bZ4X等车型。

广汽丰田 凯美瑞 2023款 2.0S 锋尚版

  在丰田采取上述举措前,7月13日,广汽三菱证实,因产品受市场转型影响,销售远未达预期,该公司于6月份正式进入临时停产阶段,将根据实际情况优化人员结构。

  目前,广汽丰田针对“大规模裁员”一事进行回应称:本次是广汽丰田的正常阶段性调整,对象为部分劳务派遣员工,不涉及正式员工。广汽丰田根据市场形势变化,经慎重考虑,依照与劳务派遣公司的协议,停止部分派遣。据悉,广汽丰田已经与劳务派遣公司协商,确保受影响员工及时、足额地获得合法合理的经济补偿。此外,广汽丰田也协同劳务派遣公司,为受影响员工推荐再就业岗位。(消息来源:路透社、日经新闻、贝壳财经;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广汽丰田回应裁员:正常阶段性调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资本运作
销量榜-销量解读
企业财报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