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比现款帅!全新一代起亚K3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全新一代起亚K3(参数|询价)正式发布了官图,新车号称“树立同级别新标杆”,据了解,新车在设计、舒适性、技术等层面均迎来优化,在墨西哥进行生产,并还将新增搭载2.0L发动机的GT-Line系列车型。据悉,新车将会从第四季度开始在全球各个市场上市(每个市场时间待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起亚K3』

悦达起亚 起亚K3 2023款 1.5L CVT豪华版

『起亚K3 2023款 1.5L CVT豪华版』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和现款车型相比,说是来自两个完全不同的时代也不过分。前脸部分,新车配备了一款造型颇为凶悍的头灯组,内部的灯带设计辨识度很高,此外,新车前包围处配有尺寸宽大的导流槽,赋予车辆更强的运动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侧部分,新车同样对设计进行了更新,比如,新车窗框处配备了呈L形的镀铬装饰,轮拱以及侧裙处配有黑色护板,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感觉全新K3的底盘升高了一些,整体看上去更有跨界的味道。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65/1475mm,轴距为2670mm。GT-Line版车型将会配备17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通过官方资料了解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直背式”设计,或许这也是车辆更具跨界属性的关键所在,从后方看上去非常明显,新车尾部基本形成了一个平面,这在当前市场中是比较少见的。此外,新车尾灯组也采用了全新设计,辨识度还是挺高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迎来了大幅提升,双联屏设计算是跟上了当前市场的发展趋势,中控屏内部将会集成无线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功能,前排后排都将提供Type C充电口。舒适配置方面,新车还将配备双区自动空调、64色氛围灯、后排出风口等。此外,用户还可选装ADAS系统,包括前部防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盲区监测等主流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三种动力版本,普通版车型配备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自动变速箱。GT-Line版车型则将配备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换挡拨片。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搭载1.4L发动机的出口版本。(文/汽车之家 杜安迪)

比现款帅!全新一代起亚K3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摩托车
数据分析
向编辑杜安迪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