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通用全新双门Coupe电动车预告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通用汽车宣布,即将推出一款全新双门Coupe纯电动轿跑车,外媒猜测,或许未来我们能买到电动科迈罗(参数|询价)或科尔维特。同时,通用汽车表示,到2026年,双向充电技术将应用于基于奥特能平台打造的SUV、轿车、卡车等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经过曝光调整的图片』

   此前有报道称,通用汽车计划推出电动雪佛兰科迈罗及凯迪拉克凯雷德。就在昨天,ESCALADE IQ已经亮相。正如其名,这款车是该品牌旗舰SUV凯雷德ESCALADE在电动时代的化身。这款车将会在明年夏季正式投产,税前起售价预计为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4万元。那么我们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一下纯电动科迈罗的出现?

凯迪拉克(进口) 凯雷德ESCALADE IQ 2023款 试装车

ESCALADE IQ

  至于科尔维特,此前海外媒体报道称,科尔维特或计划成为雪佛兰旗下子品牌,并将在2025年推出两款新车型,一款为高性能SUV,另一款为四门轿跑车型。据悉,新车将配备通用旗下最先进的电动化技术,同时有望采用定制的方式保留其品牌调性。关于通用全新电动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