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23圆石滩车展:兰博基尼Lanzador首秀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兰博基尼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Lanzador(参数|询价)在蒙特雷汽车周上首发亮相,新车采用2+2跨界GT造型。官方表示该车计划于2028年量产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兰博基尼首款电动车,Lanzador是一款采用2+2座椅布局的GT车型,有着较高的离地间隙。整体造型依然大量采用兰博基尼经典的设计元素,分体式大灯组纤细而富有攻击性,眼神十分犀利。前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充满战斗气息。

汽车之家

  车侧来看,Lanzador的侧面轮廓极其挑战车迷的认知,复杂的腰线勾勒出车身强烈的肌肉感,搭配黑色前唇与下包围,彰显出跨界GT车型应有的运动特质。尺寸方面,新车的车长大概5m,宽度在2.1m左右,高度则为1.5m,具体的细节还需要等官方公布。

汽车之家

  车尾的设计传承自兰博基尼各经典超跑风格,硕大的尾部扩散器在没有排气装点的情况下,三个分体式椭圆灯组使得尾部极具辨识度,战斗气息十足。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可以参考曝光的官图,2+2座椅布局丝毫不影响这款车的跑车式座舱风格,如宇宙飞船般的中控区域远比Urus激进,也比Revuelto更像是一款属于未来的座驾。关于新车更多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2023圆石滩车展:兰博基尼Lanzador首秀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摩托车
热门新车行情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Lanzador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