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热点追踪 正文

网传神龙汽车电动车项目叫停?官方辟谣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神龙汽车发布声明称,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电动车项目从未叫停,电动车型的研发目前在有序推进中,同时神龙汽车有限公司员工绩效工资一直正常发放。

汽车之家

   此前的2023神龙汽车文化节上,神龙汽车发布了未来的商品规划,将成为首个新产品全面电动化的合资公司。根据规划,神龙汽车,将在未来五年投放8款全新车型,向用户提供BEV、PHEV、REEV多等种动力系统。首款新能源车型将于2024年上市。

   知情人士透露,中法股东双方在转型新能源上已达成了共识,明确神龙公司永续发展。同时,法方支持神龙汽车掌握主导权,自主发展。

  据了解,神龙汽车内部正在进行一系列营销变革,为全面电动化做准备。其中包括增加双品牌渠道布局,提升经销商盈利等举措。同时,神龙汽车将整合公司内部的资源,加强营销领域统筹管理,包括,统一的车型平台管理、统一的销售策略、统一的区域管理、统一的客户运营、统一的公关团队以提升效率,同时维持双品牌的独立调性,另外还将通过薪酬激励变革来调动员工积极性。(编译/汽车之家 邢月阳)

网传神龙汽车电动车项目叫停?官方辟谣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整车
预售价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