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ID.3连续销量破万 上汽大众8月销量出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2023年9月1日,上汽大众8月销量出炉,上汽大众纯电车和燃油车双点开花,朗逸(参数|询价)家族、帕萨特、途观L等多款车型销量成绩亮眼。

上汽大众 大众ID.3 2023款 升级款 纯净智享版

  新能源领域,上汽大众ID.3单月销量连续破万,ID.3的热销同步带动了ID.4 X和ID.6 X的终端人气和销量。截至8月底,上汽大众ID.家族累计销量已超过15万辆。

上汽大众 朗逸 2023款 新锐 1.5L 手动新逸版

  8月,朗逸家族销量超3万辆,其中,6月新上市的朗逸新锐,以超高性价比收获广大消费者的青睐,8月推出7.99万起的限时优惠价更是引发市场追捧。8月上市的朗逸星空领先版,也以11.39万的“入门级”价格,助推整个朗逸家族再创销量佳绩。

上汽大众 帕萨特 2023款 改款 330TSI 豪华版

上汽大众 途观L 2023款 改款 330TSI 自动两驱智享版

  帕萨特8月以超1.7万辆的成绩领跑中型车市场。上市20多年以来,帕萨特已收获335万用户的青睐。8月,380TSI两大高功率顶配车型推出限时钜惠“入门价”,产品更具性价比。途观L在8月创下1.5万辆的月销成绩,在16.99万元起的限时钜惠价加持下,持续受到市场欢迎。途观自2010年上市以来,已获得270万消费者的口碑认可。

上汽大众 威然 2024款 330TSI 商务版

  2024款威然在成都车展上市,新车第三排空间增加80mm,带来三排乘客全员更舒适的驾乘体验。同样车展亮相的还有SUV家族旗舰车型途昂的青峰限定版,其外观颜值与内饰格调全面提升,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ID.3连续销量破万 上汽大众8月销量出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AH数据
电动车车闻
销量榜-品牌动态
更多精彩内容:
油价变动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