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配1.5T增程器 北京越野BJ60增程版谍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汽车之家获取了一组北京BJ60(参数|询价)增程版的谍照,新车配备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增程系统,预计会有不错的油耗表现。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部分,新车的前脸和目前在售的车型区别不大。整车造型以硬朗平直的线条为主,配合圆角的细节设计,整体造型在硬派中又多了一丝柔和。此外,新车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件,中网的三个“U”形镀铬装饰和与大灯边框连成一体,看起来非常霸气。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在售车型,其长宽高分别为5040/1955/1925mm,轴距为2820mm。整车看上去视觉冲击力十足,接近角30°,离去角24°,满载最小离地间隙215mm,最大涉水深度750mm,配备18或20英寸的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整体造型在保留硬派风格的同时,也通过大量的皮质包裹更加注重舒适性。作为参考,在售车型配备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并包含全景影像、透明底盘、行车记录仪、微信、小程序等多个功能,全液晶仪表盘的尺寸也达到了10.25英寸,并提供流媒体后视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谍照信息显示其配备1.5T增程器,其他信息还有待官方公布。而目前在售的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配1.5T增程器 北京越野BJ60增程版谍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2022F1赛事
向编辑邢月阳提问
文章标签: 国内谍照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北京BJ60

指导价:23.98-28.58万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