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Stellantis:一如既往支持神龙公司发展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10月19日,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风集团”)披露了有关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下称“神龙公司”)的相关交易(详情参考)。作为神龙公司的股东,Stellantis集团宣布:

汽车之家

  Stellantis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与东风集团合作,由神龙公司在中国生产及销售标致和雪铁龙品牌汽车。

  Stellantis集团支持神龙公司开展标致和雪铁龙品牌汽车的出口业务,标致4008、标致(参数|询价)5008出口东盟、雪铁龙C5X出口欧洲。

  Stellantis集团将根据其与东风集团合作协议的各项内容继续支持神龙公司对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营销工作,这体现了Stellantis集团对与东风集团合作的高度重视。(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Stellantis:一如既往支持神龙公司发展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市场热度
召回
眼见为实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热点事件挖掘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