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新款揽胜领衔 路虎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路虎汽车正式公布了广州车展阵容,届时我们将迎来新款路虎揽胜、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版(参数|询价)的上市,此外,还有配备全新V8发动机的卫士家族也将迎来首发亮相。此外,包括发现家族以及捷豹品牌车型也将会在广州车展上进行展示。

汽车之家

  目前卫士家族仅有一款卫士110配备5.0T V8发动机,该车售价为169.80万元。我们预计此次推出的新车将会搭载的是4.4T V8发动机,并且该发动机将会应用在卫士90、110以及130全系车型上。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外观将融入红色V8和DEFENDER标识,展现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路虎揽胜和揽胜运动版将会在广州车展迎来上市,其中新款揽胜将针对配置以及动力系统进行小幅升级,详情可点击《2024款路虎揽胜到店》查看。预计新款揽胜运动版也将会进行同样的调整。(文/汽车之家 郭辰)

新款揽胜领衔 路虎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碰撞成绩
海外谍照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