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性能与豪华 捷尼赛思两款特别版车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迪拜举行的一项商业活动中,捷尼赛思带来了2款特别版车型十分吸引眼球。其中捷尼赛思G80(参数|询价)性能版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性能化的升级;另外GV80 Twilight版则是一款高级定制产品,展示了捷尼赛思One of One的实力,该车仅限量20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G80性能版外观采用独特的“Love Orange”橙色车漆,此外,该车还进行了宽体升级以及大量空气动力学设计。可以看到前唇增加了扰流板设计,侧面换装21英寸双五辐式轮圈,车尾则配备碳纤维后扰流板,并拥有扩散器和夸张的排气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前排座椅换装了Recaro桶形座椅,其座椅表面依旧采用菱形绗缝绒面皮革保留豪华感。此外,该车的方向盘12点处还配备有红色装饰提升战斗氛围。新车是否针对动力进行了升级还无法确定,作为参考,现款G80在海外搭载3.5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8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捷尼赛思GV80 Twilight是One of One高定部门的最新力作,主要是为展现他们可以如何满足用户的需求。据悉,他们仅会针对该车进行20款高级定制车型,此次展示的是其中之一。具体来看,该车采用双色车身提升豪华感,车窗下沿还增加了一条笔直的装饰展现身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内部,新车在门板以及头枕等处增加了专属徽章,并且支持车主自定义该徽章的内容,车内还增加了靠垫,增添舒适性。具体其它方面的升级,还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文/汽车之家 郭辰)

向编辑郭辰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