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增隐私设置弹窗提醒 哈弗H6即将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第三代哈弗H6(参数|询价)推送最新版本OTA升级,涵盖燃油版、HEV车型、PHEV车型。此次OTA升级新增可见即可说功能、隐私设置弹窗提醒,PHEV车型将独有ON挡高压功能,另外电量显示更加清晰。详情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升级,第三代哈弗H6燃油版、HEV车型、PHEV车型将增加可见即可说功能,可通过语音唤醒当前界面下看到的设置项文字,识别并执行相应语音指令。同时,升级后隐私弹窗功能会在每次行程开始前提醒用户是否打开麦克风权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H6 PHEV车型在升级之后,高压系统在ON挡情况下可持续为车辆供电,动力电池包则会持续为蓄电池进行补电。此次升级还对车辆电量显示进行优化,用户可选剩余续航里程或电量百分比两种显示方式。(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向编辑李娜-车闻提问
文章标签: 车辆OTA资讯 智能网联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