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销量难以支撑 英菲尼迪经销商大量退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媒体报道,英菲尼迪在中国已陷入大量经销商关门退网风波,相关媒体猜测其是否会退出中国。据媒体报道,目前全国英菲尼迪经销商门店仅剩58家,甚至有的英菲尼迪车型已经开始在东风日产展厅销售。此前高峰时期,英菲尼迪在全国拥有131家销售门店,122家售后网络。由此来看,目前英菲尼迪已经有超过半数的门店关门退网,不过英菲尼迪回应称,经销商退网是市场的自然现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显示的英菲尼迪北京经销商』

  目前北京地区的英菲尼迪经销商门店仅剩3家,一家在亦庄,一家位于石景山,一家在朝阳区来广营,其中有两家门店都是比较有实力的经销商集团在经营。不过据媒体探访后表示,其中一家门店已经拨出近2/3的面积经营红旗品牌,由于每天进店意向顾客日均仅2组左右,北京部分门店在白天甚至都没有开灯,展车旁的电子导购牌也处于关闭状态。

  此外,门店的销售人员也出现锐减,目前北京门店的店内销售人员已经减至5-7人,而高峰期门店销售人员最多能达到20人左右,门店人员锐减的直接因素是低迷销量让员工收入下降,一位销售表示自己的底薪只有2000元,买一台车的提升约500-1000元,每月能卖3台车已经是很不错的水平。

汽车之家

『东风英菲尼迪在售车型12月销量』

  据汽车之家App显示,目前在售的东风英菲尼迪国产车型中,12月份的销量表现,英菲尼迪QX60销量182台,英菲尼迪QX50(参数|询价)销量92台,英菲尼迪Q50L销量6台。与奥迪Q5L、A4L等17932台和14432台的销量相比,差距相差甚远。而回顾2017年,当时英菲尼迪由于冠名《爸爸去哪儿》等节目而成为网红,红极一时,在华高峰期销量曾达到每年4.8万台。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60 2024款 2.0T 四驱尊享版

『英菲尼迪QX60』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X55 2022款 2.0T 四驱耀动版

『英菲尼迪QX55』

东风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QX50 2024款 2.0T 两驱领航版

『英菲尼迪QX50』

  2023年,东风英菲尼迪仅在11月推出了2024款QX50和2024款QX60,均为年型车,除此以外在中国没有推出任何新车型。上一次英菲尼迪推出新车型还是在2022年8月的成都车展上,当时英菲尼迪推出了首款轿跑SUV车型QX55。(消息来源:汽车要闻;文/汽车之家 秦超)

销量难以支撑 英菲尼迪经销商大量退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热点事件挖掘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技术解读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秦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