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智能网联 正文

地图更新 福特蒙迪欧及EVOS迎来OTA升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福特蒙迪欧(参数|询价)及EVOS迎来OTA升级,上线百度地图5.1,新的地图增加熟路模式5.1、长途场景5.1、地图互联5.1、个性化语音包5.1。此次升级将提升路径规划计算速度、定位准确度。

长安福特 蒙迪欧 2023款 1.5T E-混动 ST-Line

长安福特 EVOS 2022款 改款 EcoBoost 245 ST-Line

汽车之家

  熟路模式5.1专为熟路场景设计的导航模式,和专业导航模式相比,提供更精简的引导信息和语音播报,仅在机动车转向时提供播报。

汽车之家

  长途场景5.1是满足跨市,且路线距离大于100公里的长途驾驶使用,支持查看沿途城市、道路、天气、服务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地图互联5.1支持手机百度地图发送位置至车机,只需要手机端和车机端登录相同的账户,使用Send to Car功能即可将位置传送,车机可直接导航。

汽车之家

  个性化语音包5.1支持录制自己或家人朋友的声音作为车机导航语音包,需要通过手机百度地图进行录制,然后手机端会把生成的语音包发送到车机端。(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地图更新 福特蒙迪欧及EVOS迎来OTA升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辆OTA资讯
更多精彩内容:
新技术
行业焦点
新车预告
向编辑秦超提问
文章标签: 车辆OTA资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