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新款林肯飞行家官图 全新MG 3内饰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中国一汽1月销量大涨54.2%,红旗品牌领风骚

●  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猛增,新春购车优惠多多,快来看!

●  沃尔沃1月销量飙升,同比猛增38.9%,新能源车型表现抢眼

●  捷豹路虎财报亮眼,盈利翻倍揭秘未来预期

●  揭秘真相:Stellantis董事长回应并购雷诺谣言

●  蔚来阿尔卑斯新车型DOM即将试产,挑战Model Y市场

●  探索未来出行,比亚迪城市NOA即将落地开启智驾新篇章

●  蔚来资本30亿募资,助力新能源与科技创新发展

●  熊甜波揭秘方程豹的崛起之路及其在比亚迪品牌矩阵中的独特角色

●  揭秘北京昌平线列车追尾背后的问责与教训

●  奥迪RS 6 Avant GT限量版首发,终极性能的象征

●  全新林肯飞行家官图亮相,内外升级带来豪华新体验

●  全新名爵3内饰首曝光,2月26日日内瓦车展见!

●  沃尔沃首款纯电MPV EM90上市,售价81.80万起

●  探秘极氪007四驱性能版:开启交付,性能全面升级

●  告别经典 MINI CLUBMAN时代落幕

●  大众Arteon停产,猎装版坚守至2026年,新能源转型在即

●  揭秘全新一代菲亚特Panda专利图,电动未来即将来临

【行业风向】

中国一汽1月销量大涨54.2%,红旗品牌领风骚

汽车之家

2024年1月,中国一汽集团销量达29.68万辆,同比增长54.2%。红旗品牌销量突破4万辆,同比增长82.9%,特别是红旗H5(参数|询价)和HS5表现亮眼。解放品牌在中重卡市场保持领先,奔腾品牌销量大幅增长。一汽-大众和一汽丰田推动电动及混动产品发展,实现品牌转型。伴随关键投产项目,中国一汽推进吉林汽车产业向高端化、新能源化转型。

长安马自达1月销量猛增,新春购车优惠多多,快来看!

汽车之家

长安马自达宣布2024年1月销量达12393辆,环比增长30%,同比大幅增长219%。为答谢用户,长安马自达提供购车优惠:2023款马自达3昂克赛拉起售价8.99万,2024款马自达CX-5起售价12.58万。2月份购买CX-50行也车型可享受高达10000元的购置税及置换补贴。另有“五免一焕新”权益和额外购车福利,包括免费质保、免息分期等优惠。马自达3和CX-5均为品牌畅销车型,配备高效发动机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沃尔沃1月销量飙升,同比猛增38.9%,新能源车型表现抢眼

汽车之家

沃尔沃汽车2024年1月在大中华区的销量达到16900辆,同比增长38.9%。其中,S60、S90和XC60销量分别同比增长18%、71%和54%。沃尔沃即将推出纯电动MPV EM90和SUV EX90,预计EM90今年开始交付,EX90将在年内生产并随后交付。2023年沃尔沃全球销量增长15%,达到70.87万辆,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同比增70%,占全球总销量的16%。

捷豹路虎财报亮眼,盈利翻倍揭秘未来预期

汽车之家

捷豹路虎发布2024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其营业收入达74亿英镑,同比增长22%,税前利润达6.27亿英镑,高于上一年同期的2.65亿英镑。利润增长归因于销量提升和芯片成本下降。公司预计2024财年利润率将超过8%。国内市场方面,2023年销量同比增长25%,其中路虎揽胜系列和卫士表现突出,分别实现31%和59%的销售增长。

揭秘真相:Stellantis董事长回应并购雷诺谣言

汽车之家

Stellantis董事长John Elkann否认了关于Stellantis集团并购雷诺集团的传闻,强调公司目前无合并计划,专注于执行现有长期计划。雷诺经过削减对日产股份及退出俄罗斯市场,面临了一定弱化,这增加了并购传闻的可信度。但分析师指出,合并可能导致欧洲市场产能过剩,并非完全有利。

蔚来阿尔卑斯新车型DOM即将试产,挑战Model Y市场

汽车之家

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的首款车型DOM计划于2024年7月试生产,并预计在2024年10月上市。DOM对标特斯拉Model Y,价格区间在20-30万元,旨在占据新能源汽车市场。新车将基于蔚来第三代技术平台NT3开发,配备约60kWh和90kWh电池包,并采用蔚来自产的新一代电机。预计2024年交付数万辆,蔚来CEO李斌预期月销可达5万至6万辆。

探索未来出行,比亚迪城市NOA即将落地开启智驾新篇章

汽车之家

比亚迪预计将于3月30日推出首批城市NOA(智能驾驶功能),首发车型为腾势N7,已在1月中旬推送高速NOA,覆盖46城。仰望U8也将在第三季度搭载该功能。王朝系列的汉和唐车型及海洋网的海狮07 EV将在2024年上半年分别更新和上市,支持高级智能驾驶。比亚迪表示,20万元以上车型将选配高阶智驾系统,30万元以上车型则标配。

蔚来资本30亿募资,助力新能源与科技创新发展

汽车之家

蔚来资本官方宣布,已成功完成第二期人民币基金的募集,总额超过30亿元。该基金将投资于新能源汽车、能源技术、能源转型和科技智造等领域。至今,蔚来资本共管理五支基金,总规模达150亿元,且在一期人民币基金的投资企业中,已有5家实现上市或准上市。管理合伙人朱岩强调了对智慧交通和新型能源领域的可持续投资承诺。

熊甜波揭秘方程豹的崛起之路及其在比亚迪品牌矩阵中的独特角色

汽车之家

比亚迪子品牌方程豹通过推出豹5车型,成功补齐了个性化市场的缺口,实现了从品牌推出到产品交付的快速步伐。豹5凭借创新的DMO超级混动越野平台和云辇智能液压技术,成为30万级别车型中的亮点,仅上市两个月就实现销量破万。熊甜波分享了方程豹的市场策略和技术优势,以及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出行动态】

揭秘北京昌平线列车追尾背后的问责与教训

汽车之家

北京地铁昌平线发生列车追尾事故后,市政府成立调查组并公布了事故调查报告。共18名相关责任人受到追责问责,包括市地铁公司总经理等高层管理人员。事故直接经济损失约950.8万元,造成130人骨折。调查指出事故原因为雪天导致制动距离延长和运营单位应对不当等。市政府提出整改和防范措施,以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产品资讯】

奥迪RS 6 Avant GT限量版首发,终极性能的象征

汽车之家

奥迪RS 6 Avant GT作为有史以来最强的RS 6 Avant车型全球首发,全球限量660台,中国市场66台。预计2025年上市,德国起售价约155.16万元人民币。新车设计灵感来源于奥迪90 IMSA GTO,采用全碳纤维材质,五种车漆选择,并取消行李架,强调纯粹性能。搭载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463千瓦,0-100km/h加速3.3秒,配备众多优化的驾驶动力系统。

全新林肯飞行家官图亮相,内外升级带来豪华新体验

汽车之家

林肯官方发布了2025款飞行家中期改款车型的官图,新车外观内饰均有更新,增添黑色组件和运动设计元素。新款飞行家装备了最新的林肯数字信息娱乐系统和13.2英寸中控屏,内饰提供多种配色选择,还标配了BlueCruise驾驶辅助系统。动力上搭载3.0T V6发动机,美国市场已开始接受预定,夏季交付,起售价为58495美元,相较前款上涨5155-8490美元。

全新名爵3内饰首曝光,2月26日日内瓦车展见!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名爵3的内饰官图发布,展现了其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幕和旋钮式换挡机构的科技与实用并重的内饰设计。车辆定位小型两厢车,将在2月26日的2024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并计划在欧洲和亚太地区销售。新车动力系统为1.5升油电混动,外观呈现动感设计,具有犀利的头灯组和运动化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具体动力参数将在车辆正式发布时公布。

沃尔沃首款纯电MPV EM90上市,售价81.80万起

汽车之家

沃尔沃官方宣布首款纯电MPV——沃尔沃EM90首台量产车下线,定价81.80万元。基于SEA浩瀚平台打造的EM90具备北欧星河动态格栅、雷神之锤灯组等独特设计,车身尺寸为5206/2024/1859mm,轴距3205mm。内饰呈现北欧风格,配备宝华韦健音响系统和六座航空座椅布局。动力方面,搭载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00kW,配备116kWh三元锂电池,续航可达738km。

探秘极氪007四驱性能版:开启交付,性能全面升级

汽车之家

极氪汽车官方宣布,极氪007四驱性能版车型已于2月6日正式开启交付。该车型支持0-100km/h加速仅需2.84秒,采用独特的“功夫黄”车色及橙灰运动内饰,外观配备高性能碳纤维套件和20英寸锻造轮圈。车内装备智能座舱平台、AI大模型技术、OS 6.0操作系统,并搭载自研高级音响系统。动力上,极氪007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搭载800V架构及金砖电池,支持最快500kW充电功率,最大续航可达870km。

告别经典 MINI CLUBMAN时代落幕

汽车之家

MINI CLUBMAN在英国牛津工厂停产,标志着这款自1969年首次面世的车型走向历史。MINI品牌未来不再包含CLUBMAN,转而专注于电动化和SUV车型。CLUBMAN以其对开尾门和实用空间闻名,宝马复活了该系列并推出两代产品,总产超过110万辆。最终版限量1969辆,纪念其诞生年,具有收藏价值。未来CLUBMAN的市场将由Aceman和COUNTRYMAN接替。

大众Arteon停产,猎装版坚守至2026年,新能源转型在即

汽车之家

大众集团正式宣布Arteon(国内称CC)三厢版已在2023年停产,其猎装版将继续在德国生产至2026年。公司计划精简车型,集中发展新能源市场,并计划到2032年在欧洲仅售电动车。国内CC仍在售,提供3款轿车和猎装版本,售价24.99-29.99万元,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匹配7速DSG变速箱。

揭秘全新一代菲亚特Panda专利图,电动未来即将来临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菲亚特Panda的专利图已曝光,预计命名为New Panda,2024年7月发布,2025年在欧洲市场上市。新车尺寸增大,采用纯电驱动,外观设计源自Centoventi概念车,配备贯穿式日行灯和熏黑A柱。预计车长超4000mm,轴距约2540mm,将在塞尔维亚生产,有望与雪铁龙e-C3共享动力系统,续航约320km。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