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全新前脸/内饰 新款斯柯达明锐官图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月14日,斯柯达发布中期改款明锐(参数|询价),新车采用全新前脸和内饰设计,配置进一步提升。该车提供多种版本的1.5T、1.5T轻混、2.0T动力,拥有掀背车以及旅行车两种车身形式,提供Essence、Selection、Sportline和RS四种配置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斯柯达主力车型的颜值一直在线,新款明锐的车头进行重新设计,线条更加凌厉,也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我们可以看到新样式的LOGO以及全新的大灯,后者与中央格栅进一步融合,RS版本会标配第二代LED矩阵光束大灯,Selection、Sportline则可以选装,它的内部模块有36个独立的矩阵单元,在打开远光灯的时候,灯光能更精准的规避对向车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前包围也更改了样式,采用贯穿式风格,拓宽视觉宽度,同时两侧的通风孔区域、前包围向轮拱的过渡区域均进行了重新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明锐在侧面的整体设计不会改变,不过由于车身包围重新设计,所以车身长度增加了9mm,达到4698mm。新车还会提供3种普通纯色车漆以及7种金属漆面可选,增加了全新的16英寸银色Matar轮圈、17英寸黑色Slagard轮圈、18英寸Lerna轮圈以及RS版本专用的19英寸Elias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明锐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即使最低配也会拥有10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屏,如果你愿意,还能升级到13英寸中控屏。全新的车机系统更加强大,它的Laura语音助手将会集成ChatGPT AI聊天机器人,扩展出更多玩法。车内将会提供15W无线充电以及45W USB-C充电接口。该车搭载的全新无钥匙进入系统可以在携带要是接近或离开车辆1.5米以内距离时,自动解锁或锁定车辆,这项配置此前往往配置在一些中高端车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基于不同的配置,该车会提供多达9种内饰搭配,官方强调新款车型将应用更多可持续面料,Selection配置的部分版本前排座椅还是通过AGR认证的人体工程学座椅,并拥有认证刺绣。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搭载全新的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自动挡车型会配备最新的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辆可以自主泊入平行或垂直车位。此外远程泊车辅助系统后续也会推出,允许司机在离车辆4米范围内控制车辆泊车。

●Sportline版本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Sportline则定位一款运动风格版本,可以理解为RS的青春版。它整车的装饰细节均采用黑色金属漆处理,标配17英寸轮圈并可选18英寸及19英寸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车内以黑色为主题,主打运动风格,应用三辐式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不锈钢踏板、碳色装饰条以及亮黑色装饰条。它的座椅由灰色再生面料和人造皮革拼接,采用灰色缝线。

●RS版本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RS一直是明锐最运动的版本,一袭红色车漆配合黑色的RS运动套件展现出攻击性。它的格栅、窗框饰条、外后视镜都是高亮黑色,旅行版车型的行李架也是高亮黑色。该车车身多处拥有RS标识,还拥有专属的18英寸和19英寸轮圈,车尾可以看到双出运动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的风格也同样战斗,黑色面料搭配红色的缝线、带有RS标识的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金属饰面踏板、电动可调人体工程学运动座椅等细节,将氛围营造到位。

●动力信息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有多种选择,具体如下:

新款明锐1.5TSI动力
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驱动形式变速箱
1.5TSI85kW(115马力)220牛·米前驱6速手动
1.5TSI mHEV85kW(115马力)220牛·米前驱7速双离合
1.5TSI110kW(150马力)250牛·米前驱6速手动
1.5TSI mHEV110kW(150马力)250牛·米前驱7速双离合

  两款1.5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马力)、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50牛·米,这两款发动机均拥有闭缸功能,并可选择48V轻混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款明锐2.0TSI动力
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驱动形式变速箱
2.0TSI150kW(204马力)320牛·米四驱7速双离合
2.0TSI RS195kW(265马力)370牛·米前驱7速双离合

汽车之家

  两款2.0TSI发动机,主要提供给四驱版和RS车型。四驱版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RS版本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kW(265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如高尔夫GTI那样提升了20马力。

新款明锐2.0TDI动力
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驱动形式变速箱
2.0TDI85kW(115马力)300牛·米前驱6速手动
2.0TDI110kW(150马力)360牛·米前驱7速双离合

   欧洲消费者还能选择两款2.0T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马力)、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 300牛·米、360牛·米 ,前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后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汽车之家

●包含Sportline和RS的旅行版官图如下: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前脸/内饰 新款斯柯达明锐官图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家家头条
国内谍照
2022F1赛事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