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人走车留 海南汽车托运或要等到3月份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春节假期结束,海南出岛已经成为舆论热搜。由于小汽车轮渡出岛异常拥挤,很多旅客选择车辆托运——人走车留。不过据报道,即使托运,也要等到下个月。

汽车之家

  “轮渡堵得厉害,我们有辆车从三亚托运拉回成都,现在托运公司那边积累了上千辆车拉不出去。”正在三亚旅行的成都人欧女士告诉记者,现在出岛需要坐轮渡的汽车太多,他们准备先把车放在三亚,托运公司说要等到3月份才能运回成都。

  已经退休的欧女士,今年1月22日从成都到海南陵水过冬,并准备在这里过春节。  

  由于家人都还在上班,她自己乘坐飞机来到海南,考虑到海南这边没有汽车生活不方便,她就找托运公司把汽车从成都托运到海南,当时费用大概是3200元。

  春节假期,家人放假,陆续来到海南陵水与她团聚,一起到海南三亚、陵水等地的景点游玩过了春节。欧女士也准备在2月21日返回成都,由于欧女士不会开长途,也没有适合时间开车的家人,欧女士还是准备把汽车托运回成都。

  2月17日,欧女士咨询了托运公司,得知目前她的汽车根本无法托运回成都,托运公司已经积压了上千辆汽车等待托运。

  “托运公司说至少要3月5号才能开始托运车辆,目前,轮渡资源要让自驾游的旅客先走。”欧女士说,她们回去的机票已经订好了,没办法,就只有把汽车放在海南,人先回去。

  一家负责从海口到徐闻港的托运公司公司工作人员表示,因为政策原因,3月5日之后,他们才能接单。"不过,已经有许多急着离岛的车主将车开到他们公司附近停着,已经停了上千台,新能源车和油车都有,我们不对车的安全负责。如果车主急着走,也可以把车停在酒店,钥匙留下,然后我们去取。"

  据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月18日消息:海口三港实时待渡车辆约5800辆!出岛小车请暂勿前往港口。(部分信息来源:封面新闻;编译/汽车之家 陈浩)

人走车留 海南汽车托运或要等到3月份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油价变动
行业报告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