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汽车行业每日热点:宋PLUS荣耀版上市 全新普拉多开启预售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今日看点】

●  大众联手小鹏,智能SUV2026年惊艳上市

●  探秘中国如何以技术创新赢得全球车市欢心

●  美议员霍利提议翻倍进口中国车关税,中车企美国梦或受阻

●  贾跃亭炮轰苹果放弃造车,揭秘FF如何破局

●  高合汽车推补偿方案,快速解约享法定“N+1”赔偿

●  小米汽车上市交付传闻被否认,官方辟谣信息不实

●  L3自动驾驶来袭,新能源车市场价格战一触即发

●  揭秘1月车市销量榜:谁主沉浮,谁力压群雄?

●  3月起,酒驾新规实施,违者将面临更严格惩罚

●  探索超600万公里中国综合交通网的发展壮举

●  山东氢能车免高速费,开启绿色出行新篇章!

●  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上市,售价12.98万起,购车多重礼遇等你来!

●  海豹DM-i荣耀版惊艳上市,搭载智能科技,售价仅14.98万起

●  全新丰田普拉多预售开启,时尚与越野完美融合

●  智己L6亮相,电动轿车新力作,5月震撼上市!

●  捷途X70 C-DM震撼上市 高续航中型SUV仅售14.99万起

●  深蓝SL03/S7荣耀版上市,限时优惠享综合福利4万

●  探秘奇瑞欧萌达守护版 预售价惊喜公布

●  揭秘即将上市的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性价比新选择

●  探秘吉利缤越/缤瑞COOL龙腾版,即将亮相巴音布鲁克

●  探秘福特Bronco日蚀特别版,黑暗中的越野传奇

●  全新GLC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预计2025年惊艳亮相

【行业风向】

大众联手小鹏,智能SUV2026年惊艳上市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与小鹏汽车宣布技术合作开发两款中型智能网联车型,首款为基于G9平台的SUV,预计2026年面向中国市场上市。通过联合采购和技术应用,旨在缩短产品开发周期超30%并提高经济竞争力。此前,大众已完成对小鹏股份4.99%的收购,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

探秘中国如何以技术创新赢得全球车市欢心

汽车之家

商务部发言人何亚东在新闻发布会上回应美国制造业联盟的担忧,强调中国汽车在全球市场上受欢迎并非因为低价倾销,而是得益于技术创新和高品质。他指出美国设置的贸易障碍严重阻碍了中国汽车的进口,与此同时,中国一直对全球汽车企业保持开放态度,美国品牌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也远超中国品牌在美销量。何亚东呼吁美方尊重市场规律,纠正保护主义政策。

美议员霍利提议翻倍进口中国车关税,中车企美国梦或受阻

汽车之家

美国共和党参议员霍利提出议案,建议将进口中国汽车的基本关税从2.5%提升至100%,总税率可能从27.5%增至125%。他还建议对在墨西哥组装的中国汽车施加同等关税。此举旨在保护美国汽车工人免受中国竞争的威胁。美国正在考虑提高对中国电动汽车的关税。中国汽车制造商如蔚来和奇瑞的美国市场扩张计划可能因此受影响。

贾跃亭炮轰苹果放弃造车,揭秘FF如何破局

汽车之家

贾跃亭在社交媒体上指出,苹果决定放弃其长达十年的汽车制造项目是个重大错误,认为这会让苹果错失在AI电动出行领域开创未来的机会。他强调,AI技术在汽车行业将是最大的应用场景,而苹果的退出将是其自身、用户及产业的一大遗憾。贾表示将就FF的未来方向提供更多沟通和分享。

高合汽车推补偿方案,快速解约享法定“N+1”赔偿

汽车之家

高合汽车面临经营困境,推出了针对想要离职员工的补偿方案,提供协商快签渠道和“N+1”赔偿,包括经济补偿金、代通知金及未结薪资。补偿金将根据公司资金状况从2024年9月至12月分四期支付。同时,高合表示正在进行自救并寻找重组方案。

小米汽车上市交付传闻被否认,官方辟谣信息不实

汽车之家

小米汽车官方辟谣了有关首款车型SU7将于3月上市、4月交付,以及关于产量和产值预估的网络传闻。小米集团创始人雷军此前曾表示,SU7预计2024年上半年上市,定价可能较高,网传价格36.14万元未得官方确认。SU7是一款纯电动中大型车,配备先进技术如自研电池、自动驾驶等,具有高性能和豪华配置,支持多屏联动和丰富的应用生态。

L3自动驾驶来袭,新能源车市场价格战一触即发

汽车之家

2024年伊始,汽车行业关注L3级自动驾驶基础设施支撑和新一轮价格战。1月新能源车销量同比增长101.8%,新能源乘用车渗透率达32.8%。比亚迪引发价格降低趋势,问界M7超越特斯拉Model Y成为新能源销量冠军。智能车市场由比亚迪、特斯拉等领导。新车型中,智能配置率达63.6%,价格战和技术升级预示着行业将进入竞争激烈的新阶段。

揭秘1月车市销量榜:谁主沉浮,谁力压群雄?

汽车之家

1月乘用车销量达223.21万辆,同比增长72.32%,燃油车销量同比大涨149%,新能源车同比增长124%,显示燃油车销售增速超过新能源车。大众以26.66万辆销量重回榜首,比亚迪以不到20万辆位居第二,销量下降24.57%。细分市场冠军位置发生变动,且品牌间竞争加剧。比亚迪以7.98万起售的秦PLUS引领价格竞争,预示3月车市将更加精彩。

【出行动态】

3月起,酒驾新规实施,违者将面临更严格惩罚

汽车之家

自2024年3月1日起,中国将实施更严格的酒驾检验标准。新标准将血液中乙醇含量的违法门槛从50mg/100mL降至20mg/100mL,并将0.80mg/mL以上定义为醉驾。新增气相色谱法和电化学传感器法作为现场检测方法,同时调整了血液与呼吸乙醇含量的换算系数,以更贴合中国人体质。违反者将面临严厉处罚。

探索超600万公里中国综合交通网的发展壮举

汽车之家

在过去五年中,我国交通基础设施显著增强,综合交通网络总里程已超过600万公里,且交通固定资产投资累计超过18万亿元。2023年,全国人员流动量大幅增加,显示交通服务的细致和提升。未来,交通运输部将致力于提高交通运输质量,支持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

山东氢能车免高速费,开启绿色出行新篇章!

汽车之家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发布通知,自2024年3月1日起,对安装ETC设备的氢能车辆在省内高速公路暂免通行费,试行期为2年。此举意在推进氢能交通和“氢进万家”科技示范工程。相关单位需汇总审核氢能车辆信息,并录入高速公路收费系统白名单,以确保氢能车辆在规定时间内免费通行。

【产品资讯】

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上市,售价12.98万起,购车多重礼遇等你来!

汽车之家

比亚迪宋PLUS荣耀版紧凑型SUV正式上市,EV版售价14.98-18.98万元,DM-i版售价12.98-16.98万元。1.5L 121KM精英型和豪华型升级配备,提升用户体验。购车优惠包括2年0息、置换补贴等。车型设计具流线型,内饰现代,配置高科技,DM-i搭载插电混动系统,EV版提供不同电池组,纯电续航达520km至605km。

海豹DM-i荣耀版惊艳上市,搭载智能科技,售价仅14.98万起

汽车之家

比亚迪推出海豹DM-i荣耀版,售价区间14.98-21.98万元,配置升级,新增内饰配色及先进安全技术。提供两种纯电续航里程,最低油耗3.9L/100km。新车采用比亚迪海洋系列设计,尺寸为4980/1890/1495mm,轴距2900mm,搭载1.5L和1.5T版本DM-i动力系统,科技感十足的“2+1”式组合仪表盘。

全新丰田普拉多预售开启,时尚与越野完美融合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丰田普拉多开启47-57万元的预售,推出四种级别以适应不同市场需求。新车设计更加时尚,提供两种前脸样式,并在内饰和配置上有所提升。搭载2.4T混动系统,具备强大的越野性能,7月16日正式上市。尽管有中国品牌的激烈竞争,普拉多(参数|询价)凭借品牌情怀仍有市场。

智己L6亮相,电动轿车新力作,5月震撼上市!

汽车之家

智己品牌的第四款车型智己L6在2024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预计5月在国内上市。这款纯电动中型轿车延续家族式设计,拥有时尚外观和运动型轿跑造型。车身尺寸为4931/1960/1474mm,轴距2950mm,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超700km,搭载固态电池后续航里程将超1000km。内饰设计高度还原智己LS6,搭载智能科技,包括L3级自动驾驶能力,预计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

捷途X70 C-DM震撼上市 高续航中型SUV仅售14.99万起

汽车之家

捷途X70 C-DM中型SUV正式上市,提供6款车型,售价14.99-16.79万。车型有5座和7座选项,配备1.5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CLTC纯电续航110km,综合续航可达1200km。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内饰搭载双联大屏,配置包括全景天窗、座椅加热通风等。动力系统匹配2挡DHT变速箱,电池容量19.43kWh,快充18分钟,还具备外放电功能。

深蓝SL03/S7荣耀版上市,限时优惠享综合福利4万

汽车之家

深蓝SL03和S7荣耀版增程车型正式上市,SL03售价区间为13.99-14.59万,限时优惠12.99-13.59万,纯电续航135km;S7售价区间为14.99-15.99万,限时优惠13.99-14.99万,纯电续航121km。两车型均提供高达4万元的购车福利,包括现金优惠、免费保养、质保服务和赠送充电桩等。新车外观保持现款风格,内饰简洁,动力系统包括1.5L发动机和238马力电机,综合续航力超1200km。

探秘奇瑞欧萌达守护版 预售价惊喜公布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发布新款欧萌达守护版,开启预售价10.99万元起,并计划于3月下旬正式上市。该车型提供两个版型,采用国际化前脸设计,有三种外观颜色和两种内饰颜色。搭载Lion5.0 AI科技智慧座舱,包括AI情感监测系统和24.6英寸环绕屏。安全配置上配备L2级智能守卫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预计将使用1.5T+CVT动力组合。

揭秘即将上市的比亚迪宋Pro DM-i荣耀版,性价比新选择

汽车之家

比亚迪即将在3月1日上市的宋Pro DM-i荣耀版是一款紧凑型SUV,预计将具有升级的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外观特点是大尺寸前格栅和镀铬装饰,尾部设计提供夜间辨识度。动力系统包括1.5L高效发动机及最大145千瓦的驱动电机。有多种续航里程选项。新车预计起售价为10.98万元。

探秘吉利缤越/缤瑞COOL龙腾版,即将亮相巴音布鲁克

汽车之家

吉利汽车旗下的缤越和缤瑞COOL龙腾版即将在巴音布鲁克上市。缤瑞COOL定位紧凑型轿车,有四款车型,价格8.98-10.98万元;缤越为小型SUV,五款车型,价格7.58-10.38万元。两车均采用运动化设计,搭载1.5TD四缸发动机,181马力,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缤瑞COOL内饰以黑灰配色,双联屏设计;缤越内饰保留物理按键,橙色缝线座椅。

探秘福特Bronco日蚀特别版,黑暗中的越野传奇

汽车之家

福特计划在4月8日北美地区全日蚀之际发布Bronco日蚀特别版车型,并在同一天举办Bronco越野大赛。新车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增加黑色装饰并配备Bronco Raptor越野套件。新款或将采用选装包形式销售,外观上可能有彩色拉花设计。

全新GLC纯电动版谍照曝光 预计2025年惊艳亮相

汽车之家

全新GLC纯电动版的最新测试谍照曝光,预计新车将采用奔驰全新的命名规则,而具体名称尚未公布。该车预计2025年发布,并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工厂生产,该工厂将于2026年第一季度完成MB.EA平台升级并启动运营。新车设计特点包括全新前脸、隐藏式门把手,以及类似“小三厢”的尾部造型。新车将基于MB.EA平台,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并配备四轮转向功能。动力细节仍待公布。

向编辑之家资讯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