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召回碰撞 正文

超35万辆!Stellantis大规模海外召回!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悉,Stellantis集团宣布召回旗下Jeep大切诺基(参数|询价)和RAM ProMaster车型,共计超35万辆。其中包括2021年至2023年间生产的338238辆Jeep大切诺基;2023年至2024年间生产的9433辆Jeep大切诺基;2022年至2023年间生产的RAM Promaster车型,共计27744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至2023年间生产的Jeep大切诺基召回原因是,转向装置存在断裂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车轮脱落,并在行驶中存在噪音。Jeep表示,相关零部件可能是在生产制造过程中发生损坏,预计大约有1%的车辆存在上述问题。Jeep将通过车辆召回的方式,免费为车主更换存在风险的转向机构零件。

Jeep(进口) 大切诺基(进口) 2022款 Limited 美国版

汽车之家

  2023年和2024年间生产的Jeep大切诺基召回原因是,车辆的远光灯控制器存在问题。如果灯光开关设置为Auto,车辆可能无法开启远光灯。Jeep将召回相关车辆,并通过更新软件来解决此问题。

道奇(进口) ProMaster 2022款 3500 Cargo Van

  2022年至2023年间生产的RAM Promaster车型召回原因是,车辆可能存在安全带开关感应磁铁失灵的问题,即便在驾驶员系上安全带时,车辆可能仍会提示并未系安全带。北美车主可以通过登录www.nhtsa.gov/recalls,输入车辆识别号码,查看自己的车辆是否涉及以上问题,或者致电当地经销商了解具体情况。(消息来源:CARSCOOPS;编译/汽车之家 姚宇)

超35万辆!Stellantis大规模海外召回!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召回
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事件挖掘
家家头条
配置/售价调整
向编辑姚宇提问
文章标签: 召回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