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宝马9款车型将新增带视线确认自动变道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随着全新宝马5系(全景看车)及i5的上市,宝马为中国市场带来了第三代智能驾驶系统,其中一项创新——自动变道辅助功能(Active Lane Change Assistant),即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成为了新车的一大亮点。

  值得注意的是从相关渠道了解,除全新宝马5系及创新纯电动宝马i5之外,中国市场还有9款特定规格的宝马将获得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注:该功能包含于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因此只有车辆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时才可获得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使用方法是:启动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后,车辆进入高速巡航状态,在60km/h-180km/h车速范围内,若前方偶遇慢车,那么在交通状况符合变道条件情况下,仪表盘上将出现变道建议提示,此时驾驶员无需改变驾车习惯,一如平常变道时自然地看一眼车外后视镜,宝马的智驾系统将通过红外摄像头对驾驶员视线和头部动作的追踪,车辆即可立即完成变道。

汽车之家

以下为车型信息:

  X5(G18 LCI):自今年1月份生产月起,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配置代码5AU)的宝马X5出厂即搭载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

  7系(参数|询价)/i7:自2023年11月份生产月起,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的宝马7系及纯电动宝马i7出厂即搭载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

  宝马X6:自2023年12月份生产月起,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的宝马X6出厂即搭载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

  宝马X7:自2023年12月份生产月起,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的宝马X7出厂即搭载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

  纯电动宝马iX:自2023年11月份生产月起,纯电动宝马iX出厂即搭载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

  宝马X5 M & 宝马X6 M:自2023年12月份生产月起,配备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的宝马X5 M及宝马X6 M出厂即搭载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

  宝马XM:自2023年12月份生产月起,宝马XM出厂即搭载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消息来源:宝马客;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宝马9款车型将新增带视线确认自动变道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技术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销数据
海外谍照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技术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