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涉及6款车型 宝马在华新款车型配置变更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期开始,宝马2024年的新一轮配置变更开始进行,主要集中在新款车型的推出上。里面涉及6个车系,主要是配置细节的变化,大家可以一同来了解下:

● 宝马3系

  5月份生产月起,宝马320i(参数|询价) M运动套装和宝马325i M运动套装:内后视镜及驾驶员侧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变为免费选装(目前是800元)。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2024款 325Li M运动套装

● 宝马4系

  3月份生产月起,现款宝马4系双门轿跑车和宝马4系敞篷轿跑车停产,同时中期改款宝马新4系双门轿跑车和宝马新4系敞篷轿跑车开始投产。

● 宝马5系(全景看车)

  5月份生产月起,宝马5系长轴车型新增:个性化定制磨砂纯灰色车漆(全系选装,2.31万元);新车型530Li xDrive。

  3月份生产月起,宝马5系标轴车型新增:个性化定制磨砂波尔蒂芒蓝车漆(4.15万元);个性化定制特别涂装(即490车漆,4.5万元);纯电动宝马i5 M60额外新增两款选装内饰材质(2.54万元):暗棕罗兰紫拼接阿特拉斯灰Merino真皮,灰褐色拼接阿特拉斯灰Merino真皮 。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2024款 530Li xDrive 豪华套装

● 宝马X1&纯电动宝马iX1

  5月份生产月起,新增车型纯电动宝马iX1 eDrive25L,同时,宝马X1 sDrive20Li X设计套装车型新增: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lus的选装(6000元);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的选装(1.55万元);自动泊车辅助系统Plus的选装(2500元);智能互联驾驶座舱的选装(9000元)。

  此外,全系统一钥匙款式(M运动套装与X设计套装保持一致),当车辆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且包含BMW数字钥匙时,只提供一把实体车钥匙。

● 宝马iX

汽车之家

  3月份生产月起,宝马iX不再提供BMW i蓝色安全带的选装。此外,宝马iX车内仪表台从橄榄叶鞣制真皮变更为植物鞣制真皮,因此也取消了橄榄叶标识。

● 宝马iX M60

汽车之家

  换用新款M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圆形款式),金色内饰元素变更为M深银色内饰元素,座椅头枕处金色饰条变更为黑色高光饰条,取消方向盘上BMW logo的蓝色外圈。

● 宝马M4

  3月份生产月起,中期改款宝马新M4开始投产。除上述改变外,我们还想强调一个更早的改变:除全新5系外,中国市场已有9款车型新增配备带视线确认的自动变道功能。(消息来源:宝马客;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涉及6款车型 宝马在华新款车型配置变更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服务/金融
行业对话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相关车系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