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空间超Q7 这款标配7座的SUV可真霸气!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和生活节奏的加快,相比买房的高昂成本,人们越来越倾向于先买一辆爱车来好好犒劳自己。这样上下班不仅有个便捷的代步工具,同时如果想自驾游或者平时和朋友出去玩,有辆自己的车开起来也更加方便。最近不少小伙伴问我飞行家(参数|询价)这款车怎么样,那么接下来就让小编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

 汽车之家

 这辆车的外观上,最吸引小编的点就是那一种莫名的高级感,无论是大灯组和进气格栅组成的前脸还是车侧的腰线设计,都让小编对他背后的设计思路有着别样的感觉。我猜,也许跟5080mm2022mm1759mm的长宽高配3025mm的轴距尺寸加上前255/55 R20,后255/55 R20的轮胎有关吧,协调的车身比例,简洁的线条加上几个独特的视觉呈现点,让他的视觉呈现有实力抵御市场的推敲。

 汽车之家

 座椅一直是影响内饰品质和舒适性的重要因素,这款2020 3.0T V6全驱尊雅版的座椅也不例外,他的主驾驶座椅采用了真皮材质,支持腿托调节+腰部支撑(4)+肩部调节+高低调节(4)+靠背调节+前后调节等调节方式,而副驾驶座椅也选用了真皮材质,支持腰部支撑(4)+高低调节(4)+靠背调节+腿托调节+前后调节+肩部调节的调节方式,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多的舒适。

 汽车之家

 顶配版2020 3.0T V6全驱尊雅版最大功率可达到261kW,最大扭矩可达到553N·m。之所以能有这个成绩,与其搭配的3.0T 355马力 V6发动机脱不开关系,另外传动方面2020 3.0T V6全驱尊雅版匹配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整个动力系统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这个配置基本可以满足车主的日常用车需求,总体表现非常不错。

 汽车之家

  以上小编只是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飞行家的信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小编的后续报道哦~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自己到店预约试驾,亲自感受一下!

文章标签: 价值解析 小咖评车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飞行家(进口)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