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正文

荣威RX5 MAX降一万二!关键还有优惠!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在这个汽车种类繁多的市场,新手司机往往会陷入选车的泥潭,不知究竟该如何选择。今天就让“阅车无数”的小编,来给大家好好“答疑解惑”下,到底究竟应该如何选。比如,对于正在考虑选购紧凑型SUV的朋友们,小编觉得荣威RX5 MAX(参数|询价)就还不错。

汽车之家

外观设计上,荣威RX5 MAX采用了悬浮式鲸翼格栅,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很有辨识度。配合短前悬、长后悬,营造出了外柔内刚的效果。

 汽车之家

车身侧面采用了层次丰富的上下两段双腰线设计。上段腰线从大灯向尾灯横向贯通,精炼简洁;下段线条依托曲面起伏变化,刻画出了四个强有力的轮包曲面。上下两条腰线之间的特征面在光影之下很好透露出了运动气息。车尾则是通过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与车头很好的相呼应。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荣威RX5 MAX整体座舱横向展开,配合1.5米横向贯穿出风口,呈现出简约大气的感觉。一体式中控台设计,上下面板无缝连接,呈现流畅性。此外车内搭载了14.3英寸2.5D四曲面玻璃大屏和手感舒适的电子排挡,更加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汽车之家

智能方面,荣威RX5 MAX搭载的全新HMI交互系统,能实现更多个性化的出行服务。SKYEYE天眼系统能够自动脸部扫描识别用户身份,并提供专属服务;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可还原道路真是场景,消除A柱盲区;BYOD多用户随心控功能可实现整舱位交互体验;车信系统可实现收发消息+语音通话+导航接人等功能。同时,荣威RX5 MAX还推出闪念助手功能,可实时记录并提醒行程安排。

汽车之家

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6安全气囊,包含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后一体式侧气帘,辅以预紧式安全带,将碰撞对车内乘员造成伤害的可能性降至最低。而且荣威RX5 MAX还搭载了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交通拥堵辅助、ICA高速智能巡航、FCW前方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LDW车道偏离预警、LDP车道偏离预警、LKA车道居中保持、SAS智能速度辅助、IHC智能大灯控制,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汽车之家

空间方面,荣威RX5 MAX车身长宽高4647*1891*1725mm,轴距2760mm,车身尺寸超越主流合资品牌SUV,配合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为用户很好提供了宽敞且舒适的乘坐空间。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此外,威RX5 MAX整车拥有30处储物空间,包括超大后备箱干湿分离私密储物空间;超大门板储物槽,可容纳13英寸电脑包;超大中控台下沉广场,可放置纸巾、女生高跟鞋、随身手包等。

动力部分,荣威RX5 MAX共有两种动力:400TGI车型搭载上汽“蓝芯”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TST 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70Nm;300TGI车型采用全新一代“蓝芯”1.5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高端合资品牌常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75Nm。

汽车之家

看完了荣威RX5 MAX的简单介绍, 如果您也对这款车感兴趣的话,不妨点击【获取底价】按钮,了解该车更多的信息吧!现在购车还可享12000元现金优惠,经销商参考价10.68-17.78万元。而且至高可享6000元增换购补贴、全系终身免费基础流量、1成首付或超长24期0利率或60期自由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荣威RX5 MAX 2022款 2.0T 自动有为至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98 37.22 9.80
    测试文章:新颜新气象 测2022款荣威RX5 MAX 2.0T
    评测编辑-朱力神:

    新款荣威RX5 MAX这套全新动力总成的表现不错,2.0T+8AT的组合确实有着可圈可点的整体表现,平顺度等各个方面都足够让人满意,加速制动的成绩也都不错。

    评测编辑-周翱:

    此前我拿过一台老款RX5 MAX的长测车,新款RX5 MAX的底盘调校和老款相当,都是偏重舒适的调校,可能这样的调校牺牲了一些运动性,但日常家用才是RX5 MAX的定位。

    评测编辑-曹昊旻:

    新款RX5 MAX 2.0T车型的油耗还是有点高,但也只有2.0T车型匹配8AT变速箱,所以这也是一个让人纠结的地方。但其他方面,新款RX5 MAX的表现都不错,而且还有插电混动车型可以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荣威RX5 MAX

指导价:12.98-16.5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