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或搭载于英朗 通用推新款1.6T发动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相信大家对于别克英朗这款车都非常熟悉,而其主要卖点除了动感漂亮的外观之外,就是那台性能不错的1.6T发动机了。这样说并不是毫无根据的,至少我朋友中就有不止一人因此而为它倾尽荷包。而在新的一年,这台数据亮眼的发动机也加入了新的技术。

汽车之家

  很多人会抱怨现款搭载了1.6T发动机的英朗在燃油经济性上略有不足,而事实上,尽管在这方面不能仅仅归罪于发动机,但它也确实还有进一步精进的余地。好消息是,在最新的1.6L ECOTEC涡轮增压发动机(以下简称‘1.6T直喷发动机’)上,通用的SIDI直喷技术终于加入进来,带来了更好的燃烧效率,当然,还有更高的动力输出。目前,这款新发动机已经出现在欧宝和沃克斯豪尔品牌的敞篷车Cascada(一款基于雅特平台的敞篷车)的动力清单中,接下来将装配在两个品牌旗下的雅特GTC车型上。

沃克斯豪尔沃克斯豪尔沃克斯豪尔Cascada2013款 基本型

沃克斯豪尔沃克斯豪尔Astra2012款 GTC

沃克斯豪尔沃克斯豪尔Astra2012款 GTC

沃克斯豪尔沃克斯豪尔Astra2012款 GTC

编辑总结:

  加入了直喷技术之后的1.6T发动机不仅动力更强,在动力参数上全面胜过宝马118i上那台1.6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170马力/4800rpm、250N·m/1500-4500rpm),而且经济性和排放都有所提升,为雅特GTC进一步增加了“小钢炮”的成色。听起来非常不错,而作为同平台车型的别克英朗会不会迅速跟进呢?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欢迎上海通用引入这款新发动机,当然,除了它的对手们。(文/图 汽车之家 张戈)

相关阅读:

  涡轮+直喷唱主角 盘点2013年新发动机
  //www.autohome.com.cn/tech/201312/680445.html

或搭载于英朗 通用推新款1.6T发动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发动机技术
更多精彩内容:
设计解码
工厂全攻略
文章标签: 发动机技术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