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各级谁最强 盘点2015年欧洲碰撞最佳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碰撞测试解读]  刚刚过去的2015年,E-NCAP(Europe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 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共计碰撞了百余台车来测试在2015年参加测试的各系车款。虽说E-NCAP远在欧洲,测试车辆也与国内的版本存在差异,但这并不代表没有借鉴意义。我们整理出E-NCAP各个级别中碰撞成绩表现最好的车,一同来看看这些车是不是你心目中的那台“安全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小型车组别最佳——本田飞度

  去年E-NCAP测试的小型车中,本田飞度(欧洲称之为本田Jazz)从中脱颖而出,在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和安全辅助系统方面均达到了较高水准。本田飞度在欧洲碰撞体系中夺得最安全小型车称号,这究竟是使用了什么样的魔法?(欲看完整车型测试分析?猛戳链接:本田飞度E-NCAP碰撞解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欲想了解本田飞度在北美IIHS 25%偏置碰撞测试,猛戳链接:评新飞度IIHS 25%碰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句话点评:

  得益于ACE II车身和颇为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它获得了最安全小型车称号,但在国内,缺少气帘的保护势必会让车辆在面对诸如柱碰测试的撞击时,车辆的保护效果会有所差异。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小型SUV组别最佳——铃木维特拉

  在E-NCAP的分组当中,很多小型SUV归为Supermini组别里面进行比较。在我们传统观念中,SUV的安全性是同级别轿车所不及的,但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一台本田飞度的安全评价便说明了这一观点并不成立。那么在去年E-NCAP测试的小型SUV中,难道就没有一台安全性很好的小型SUV了吗?铃木维特拉(欧洲称之为铃木VITARA)似乎有着一份满意的答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一句话点评:

  AEB主动刹车系统和膝部气囊的配备,让铃木维特拉在安全辅助项目的测试成绩高于同级,而这也一改以往铃木在新技术推进反应迟钝的印象。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向编辑舒宁提问
文章标签: 碰撞测试解读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