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来自德国的运动风 宝沃BX6设计解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设计解码]  每一次聊到宝沃,我们都会从这个品牌的历史说起。无疑,悠久的德国血统确实是它相对于许多品牌的优势。在这个刚刚复苏不久的品牌旗下,除了两款中规中矩的SUV——BX7和BX5在市面上销售,最近又推出了BX6,这款更加运动风的SUV上体现了原宝马设计师怎么样的设计理念呢?

汽车之家

  首先我们来认识一下宝沃这款全新车型的设计者Anders Warming。Warming先生于2016年8月正式加入宝沃汽车,不仅担任首席设计师一职,还是宝沃汽车董事会的一员,在品牌设计上或许拥有着很大的话语权。在此之前他长期在宝马公司任职,并且在担任MINI(全景看车)首席设计师,期间成功带领这个英国品牌完成了品牌风格的转变。

汽车之家

- 品牌家族化如何打造?

  在Warming先生加盟之时,宝沃的第一款产品BX7已经开始上市销售 ,而第二款产品BX5也基本上完成了设计工作,因此如今推出的BX6可以看做是Warming加入宝沃后的第一款量产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沃汽车 宝沃BX6 2018款 28T 四驱GT至酷型

  除了侧面,正面的家族化设计也不能少,不过在“大嘴”满地横行的今天,宝沃推出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还能达到惊艳的效果吗?我想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的设计,毕竟大家或许已经审美疲劳了吧。

宝沃汽车 宝沃BX6 2018款 28T 四驱GT至酷型

   如今每个汽车品牌在设计时都讲究使用家族化设计语言,有些人觉得这无非就是设计师用来偷懒的借口,可实际上,家族化的设计有利于加深消费者对一个品牌的烙印,不仅提升车辆辨识度,还能够缩短设计周期,何乐而不为呢?

文章标签: 设计解码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宝沃BX6

指导价:18.28-19.98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