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设计殿堂 正文

Jeep大指挥官每个男人心中都有辆7座SUV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凹凸姐漫谈]  上一期我们聊了《到底神马人会为电动车买单》,这次我们还是聊回汽油车,毕竟现在汽车江湖的大半壁江山还在汽油车手里。说到Jeep大部分人肯定第一时间想到翻山越岭,但是今天Jeep有了一台来自都市的7座SUV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说到这辆来自都市的Jeep 7座SUV,今年的早些时候我曾有幸对话到它的设计师,来自Jeep亚太设计中心的Bill。他为我们展示了四套曾作为备选的大指挥官设计草图,不难看出虽心向都市,但大指挥官依然严格具备7孔格栅、梯形轮拱等Jeep家族特征。(对话文章《从旷野到都市》链接在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Jeep第四款国产车型,大指挥官也是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如果说以往的车型设计师会选择Moab等越野圣地寻找灵感,那么这款中国定制设计师则更关注“家庭成员”。中国是目前中产化进程最快的国家,二胎政策也令许多家庭迅速升级为四口之家,这些现状和趋势决定了中国消费者购车的趋向。

汽车之家

  配置上,7座布局让大指挥官获得不少市场的关注,2+3+2的座椅布局也是出于对7位乘客的同等关怀,更何况他还配置了第二排隐私帘和副驾老板键等配置。另外,8.4寸液晶中控屏承载的交互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Baidu Carlife。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7.98万~40.98万元的价格区间可以选择从2.0T两驱到2.0T四驱的车型,大指挥官面对的客户群体明显更成熟,这也从某种程度上拓展了Jeep品牌的固有形象,Jeep希望大指挥官适合更多场合。

汽车之家

  早在2005年第三代大切诺基Grand Cherokee(WK)时期,Jeep的产品序列中曾经出现过一款造型方正的7座SUV名为指挥官Commander(XK),但今天的大指挥官与它并无关系,它的定位在大切诺基之下。

汽车之家

  当然,作为Jeep不留彩蛋是不可能的,所以你依旧可以在严谨的大指挥官车上找到各种小彩蛋,当切入自动泊车功能时,还会在仪表盘液晶屏中央弹出两台Willys陪你倒车入库。(文/图 汽车之家 张玥玥)

Jeep大指挥官每个男人心中都有辆7座SUV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凹凸姐漫谈
更多精彩内容:
新鲜技术解读
碰撞测试解读
文章标签: 凹凸姐漫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