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技术设计 技术讲堂 正文

将VR植入汽车 浩乐行进军中国娱乐市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技术] CES Asia 2019于6月11日在上海正式拉开帷幕。在本届展会上,一队搭载浩乐行(holoride)沉浸式VR体验技术的奥迪A8L车队颇为引人注目,原因是人们坐车辆的后排可以体验到“上天入地”的感觉。那么这是一项什么技术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汽车之家

  其实这个技术说来也“简单”,它主要是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套与车辆连接的VR设备,但是,浩乐行的内容最大程度地利用各类车辆数据源,包括转向、加速等车辆数据、交通状况实时数据和导航数据等,让后排乘客的体验更加丰富。

汽车之家

  打个比方,用户的座驾在虚拟现实中可能是一艘宇宙飞船或潜艇,而现实中车辆的转向则可转变为虚拟现实中飞船或者潜艇的操控变化。当车辆加速时,乘客虚拟环境中的飞船也会随着进行加速,让虚拟体验更加真实。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汽车之家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在CES Asia 2019上,浩乐行还带来了两个全新的VR乘车“体验游戏”——“沉浸式驾驶(Dive Drive)”和“空间寻踪(Cosmic Chase)”。编辑在上海对此进行了体验,车辆的移动配合着VR内容,确实能为乘客提供更为沉浸的体验。

汽车之家

  除了上述两个体验之外,该技术向所有内容制作商和车企开放,将为车辆后排娱乐系统带来全新变革。随着内容的不断丰富体验实现深度带入感,为乘客创造出令人惊叹的沉浸式体验。

汽车之家

  VR不是新鲜技术,车载娱乐不是新鲜词汇,但是将两者结合起来,浩乐行是否能将其做得更为出彩,还要看其随后的发展。不过,突然感觉有了它,我都想跟妈妈抢后排了呢。(文/汽车之家 郭枫)

将VR植入汽车 浩乐行进军中国娱乐市场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CES
更多精彩内容:
四驱详解
图说工厂
大卫美学
文章标签: CES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